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0:53:04| 人氣6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出門趴趴造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天大的奇蹟
禮拜一的時候
我在看危險心靈然後一邊吸著布丁
然後很開心 突然電話響了 卻覺得很靠腰
唉唷是誰啦在我看好戲的時候打來
結果!!!!!!!!!!!

是倩倩打電話給我
說她很無聊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唉唉 對於我這種想出門又出不暸門的人一定都說



y e s!
我要去!!!
沒錯 我就是這樣說的
只是老媽要問問看要不然她不會答應
xDD然後我就瞎掰說我們要去讀書
巴拉巴拉的 然後就順利逃亡成功(在拍戲啊= =?)
然後我就跟倩講說我可以去
然後她說她要帶我去五分埔
然後她就說她要去買旗袍旗袍旗袍因為她想穿穿穿
然後我就不想帶太多錢因為我一定會花得很兇(大概)
所以呢xD我就奔去她家 奔得好累
在這之前買了兩個大布丁感覺有點失血
ˊˋ我專屬的巧克力跟布丁都漲了!!!!!!!!我好難過ˊˋ
後來有分給倩倩吃 哈哈哈哈傻呱呱真是大好人妳說是吧XD

結果我們還走錯路呢 就要搭公車的地方走錯 XD
欸欸欸不是我的錯欸 是妳要帶路的!!!!
因為倩知道我的路癡程度到哪邊所以決定全程帶我去跟我說很近
我發現車真的很好等耶XD我是說那幾台公車!!
我們馬上就搭到了呢 搭到松山火車站
然後搭天橋XD好酷 雖然沒有新光三越的酷..
我對新光三越的天橋情有獨鍾耶 超酷的還有斜斜的:DDD
在那天橋上還看到遊民呢= =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超酷的呢
一進去倩倩就眼紅 因為她看到旗袍店
然後她很激動 可是她都找不到她愛的質料
噢對她一進去就看著豬血糕一直喊害我也想吃ˊˋ
然後又看到考鳥蛋 她買了兩串
後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也買
真的好好吃耶!!!!可惡 跟倩倩要一口 然後我買她又說她要吃一個
(就等於還給你了嘛XD熱熱的很棒!!!)

倩倩還吃雞蛋糕
可是那老闆好賤少給她一個
只因為他夾的其中一個比較大 可是屁啦 根本就沒差多少!!!!!
我本來想要抗議的 可是倩倩沒講話就走掉(跟我一樣都呆了幾下)
然後我就說那老闆好賤.
倩就說哼 那是因為他給我比較大的一個可是根本就沒差多少啊!!!!!!
真的很機車 而且他還挑一些冷的給倩 真是...

後來看到一家衣服兩件三百我跟倩都很眼紅
然後左挑又挑 來來回回 我還是喜歡那家
然後挑了兩件我喜歡的 就去結帳了 噎噎噎 衣服欸
碼的我老媽根本就不幫我買
說要帶我去 葛屁啦 一直說下雨然後就說不要去了
搞什麼鬼 哈哈我有理由可以反駁她!!!
倩說我很厲害哈哈哈不是蓋的齁=ˇ=

對了在買雞蛋糕的時候啊
旁邊有鹽水雞 倩倩也很眼紅
我會眼紅是因為有黑胡椒
可是ˊˋ.....
那老闆抽著菸 雖然鹽水雞沒被潑及到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然後我有跟倩倩低語一下
這樣很不衛生欸ˊˋ要給人家吃還抽菸
別人又不見得喜歡菸味:(
欸我菸酒不沾的人耶 這對我來說很忌諱呢!!!!!!!!

逛到最後
倩倩終於找到她的旗袍了
可是一千塊她下不暸手 而且紅色太紅了= =
是逛到另外一家 比較便宜 980(還是很貴=口=)
粉紅色的 980 不過倩倩倒是挺開心的
哈哈我也開心啊 兩件衣服欸=)

帥齁
然後我很開心
回倩倩家
甚至開始玩琴
XDD耶ˇ好酷
我好久沒彈了呢!!!
然後好好玩
後來我們也有讀書呢=ˇ=
哈哈哈 不覺得我很厲害嘛
既可以逛街又可以讀到書(雖然書沒讀多少)
可是!!!!!!真的很棒噢=ˇ=

隔天
就禮拜二
我又去倩倩家
是專程帶阿牙的琴譜去的
耶ˇ阿牙謝謝妳借我 我終於會了哈好有成就感!!!!
倩倩說我很厲害還摸摸我的頭哈=D
她還給我吃干貝 冰的好讚 熱過的也棒
干貝真是好東西=D
蕃茄也好好吃 倩倩好善良哈哈

不過星期二是完全沒讀到書= =
倩倩在用電腦 我在外面彈琴
後來還去倩倩床上睡
本來四點要叫我起床的倩倩根本沒叫我
哈哈我自己起來 四點半多
然後開始看漫畫
看到回家
噢不是被趕回家哈哈XDD

不過好開心欸
能夠出去真的好棒
上次還差點不能見到阿牙呢ˊˋ
好可怖ˊˋ
不過幸好還是有見到太棒了=D

大家
新年快樂噢=D
要開心
要像我這兩天一樣開心哦=))
嘻嘻=D


台長: 傻呱呱♥
人氣(6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gh呢♥ |
此分類下一篇:耶ˇ
此分類上一篇:尾牙

580
矮唷沒關係的
親愛你有跟我說我就很開心了
謝謝你歐
抱)
--
哈哈哈對阿
我朋友做的我整個很感動
可是他有逢到刺到手耶
我整個有心疼到:((哈

我還沒有吃很大的那種生日蛋糕
因為我媽說是要過農曆的
所以還沒到
我也希望是巧克力的:))哈
2008-02-07 01:09:17
藏鏡呆,
這麼為難
要玩不玩的

考試還是要好好加油

吃吃吃
你吃了這麼多東西
哈哈哈
我今天除夕也吃了好多東西
我是愛吃鬼愛吃鬼
2008-02-07 04:54:38
芽 ♥


去好多地方欸=)

真好♥

俺不是在家就是被抓去外婆家(嘆)


新年快樂♥
2008-02-07 21:01:09
傻呱呱♥
嘻嘻開心就好啊=D
妳開心我也開心了知道嘛
我在書局也有看過類似的 好可愛好想買
可是又好像沒什麼用= =
擺著好看哈哈
不過看了也很開心 我喜歡巧克力.
我很愛巧克力哈哈
傻瓜我們都一樣=)

我哪有吃那麼多=口=
都給妳說XDDD
謝謝妳親愛的=D
很想妳們耶!

乖~~
去外婆家也很好呀
多陪陪家人也很棒=)
學妹加油 明年換妳=D
2008-05-25 20:4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