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22:23:06| 人氣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惜噢
同性戀藍色大門就這樣結束了
好奇怪的結局噢哈哈
可惡跟我跟小梅想像的一點都不一樣嘛
怪炸了xDDD

噢噢噢我喜歡陳柏霖=ˇ=
他長得好帥又可愛
還有我本身就很喜歡梁又琳=ˇ=
可是不喜歡短頭髮的她="=
噢噢好好看
我真的該建議老師多給我們看影片=ˇ=
紓解一下哈哈

對了我爸昨天很積掰耶
我在洗澡的時候不小心把毛巾弄掉了
阿就髒髒的 害我不敢擦頭髮
所以頭髮就沒擦乾弄很濕
我一定要先把頭髮吹乾才能打電話給哈尼啊
奇怪耶
在那邊兇屁啊

哈尼接電話也說「妳老爹在發什麼神經啊?」
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
難道你要我頂著一直滴水的頭髮打電話給哈尼嗎??
到時候還是會被罵好不好= =
就算妳不罵 老媽也會罵= =
機欸= =
吹風機那麼大聲我聽得到才有鬼啦
姬芭= =

不過哈尼是要告訴我好消息=ˇ=
噎噎噎噎
哈尼的老闆生日
可是他不吃 哈尼拿回家
我回家正好吃到哈哈
噢耶爽到賺到!!!

芒果慕斯 其實還好 我比較喜歡巧克力=\\=
真的真的真的!!!!!!!!!!
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噢=)))))))))))))))))))))))))))
好濃好好吃
可惡 我生日我也要這種蛋糕啦不管
好好吃
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昨天還在煩惱這樣會胖怎麼辦
把它當早餐就好啦=ˇ=
我吃得很開心而且很大塊
而且我很有良心的留給我哥吃
一個芒果慕斯跟巧克力蛋糕
哈哈哈哈=)
心情好嘛
做好事
=)

我喜歡巧克力蛋糕=ˇ=
好好吃呢呢呢呢呢=ˇ=


噢對了謝謝阿奶
每天都給我吃MM巧克力
噢抱歉嘛
我肚子餓ˊˋ
想吃巧克力哈哈
謝啦=ˇ=

擁有巧克力真是件幸福的事情=ˇ=
(點頭)*

掰掰=)

我要一直祈禱
=)


哈哈對了
簡訊這種東西啊
真是好玩到爆了XDDDDDD
雖然我還玩得很生疏
不過以後就會進步了哈哈哈
以後親愛寶貝們來傳簡訊玩吧~~~~
好開心呢阿呱
簡訊真是方便好玩的東西=ˇ=

嘻=)

加油阿呱=)
繼續祈禱=DDD
因為阿呱深深相信=)


台長: 傻呱呱♥
人氣(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gh呢♥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狠角色

= =簡訊好玩到收帳單那天就不好玩這樣
ㄚ哈哈
然後繳完錢又繼續玩
這麼酷

2007-12-20 18:13:19
= =簡訊好玩到收帳單那天就不好玩這樣
ㄚ哈哈
然後繳完錢又繼續玩
這麼酷

2007-12-20 18:14:11
呱呱♥
哈哈
我用我媽的手機=))
可是我不知道我媽會不會印收據之類的東西= =
裝傻好了XDDD
哈哈哈哈哈
簡訊真的很好玩
可是某人很機八一直笑我ˊˋ
2007-12-21 23:0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