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14:30:2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星期就是大學第一次的期中考

我好緊張..

因為

感覺不怎麼看好

而且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從來沒有過

也不知道是怎麼考

申論題、選擇題

聽起來就給他怪可怕

老師說的一派輕鬆

是啊˙˙

媽媽說

看我都沒在念書

整天都在忙打工的事

婆婆,表姊也都叫我要注意不要被當了

我也很徬徨啊

不知道他要怎麼考



就對了吧?

還是很無助呢..ˊˋ

最近才覺得

印表機好像很重要

雖說有電腦可以做報告

可是沒有印表機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它弄出來

整個很囧啊




下禮拜

就是下禮拜了

我馬上就要遇到了!

好在

我用到計概老師的投影片!

其實

老師人還是很不錯^^

雖說我們上課都沒再聽

我其實也超希望他切畫面

儘管全班吵吵吵

他還是大方的讓我們拷投影片

GOOD





今天回家聽我媽說

我們學校還有台大一些學校的學生餐廳價格沒有漲

很多外來的伯伯阿姨都會在我們這買晚餐什麼的

是啊

那時我也挺擔心學生餐廳漲價的說

雖說葉菜類少了些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

而且沒有漲價整個就很棒啊~~

GOOD*2

台長: 八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ops~! |
此分類下一篇:星巴克機緣
此分類上一篇:WINN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