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3:41: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之前沒工作的那段時間後

很久沒看過夜景了

今天下班坐公車時

仔細的看著夜景

想起了寶貝

自己一個人

感覺真的很孤單

應該說

是寂寞˙˙

看著美麗的夜景

卻想起自己是一個人




星期五本來要跟北體聯誼

我跟寶貝說過

我並沒有想去

只是

有四節空堂

而我的同學全都是飢渴一族

大家都去了

而本來的行程也只是說到動物園大家玩遊戲

所以那時在問過寶貝後我就決定要去了

不過今天他們說

天氣可能不好所以要改去吃東西

三百多吃到飽

很好吃

他們說的

但是

三百多耶!!!!

一百我都嫌貴了

更何況

還是跟一些沒很熟的人˙˙

吃到飽根本就應該跟熟人去吃

我超愛跟寶貝去吃的說

所以就算真的很好吃

就算真的想吃

我也寧願省下來等假日和寶貝一起吃




反正我本來的目的就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單純想說大家一起出去玩

現在

我窩去影音管好了

中午

吃我便宜的餐廳








最近餐廳有在徵人

中午一小時

100

聽起來很少

可是想想

一個禮拜就多500耶

改天問問看~

不過,應該都被找完了吧ˊˋ

台長: 八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八精神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過胖→胖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藝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