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2:24: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眼淚...很冰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高中的生活這麼慢..
好想好想..趕快畢業..
現在..生活沒有目標..像一個廢人..
為什麼好多事情都逆著方向走..
好煩好煩..每一天..想要的是愛情..
卻是身旁朋友的..而我..
始終是被忽略的那一個..
聽不到..看不到..
這個寒假發現它很空白..
做過什麼了?發生什麼事了?發現什麼東西了?
已經都....忘記了..
只希望我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可以發洩到底..狂吼..狂怒..
我是一個笨蛋..只會想要逃避..
矛盾..常常這樣心裡矛盾..
好煩腦..太多雜事覺得我的眼淚隨時都會逼出眼框..
到底怎麼了..現在的我又在後悔了..
哭..兩行眼痕留在臉上..怒吼..身體一直在顫抖..
有什麼..可以停止眼淚再次滴落..
還有什麼..可以姊掉我的煩惱..
夜晚很冷..我的體溫也跟著下降..
淚..最後滑落在我最不安的心臟..

快樂..在哪??

台長: ˋ拿幸運草的賤兔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