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2 10:47:51| 人氣3,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8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 Key、珉豪輪流入伍,溫流跟鐘鉉也隨之退伍

這天是泰民哥哥的婚禮,SHINee 的成員當然在邀請的範圍,另外就是娜恩,好像也是家裡的一份子一般跟著忙前忙後,A Pink 的其他成員隨後也到來,因為泰成是 A Pink 的 Fan,因此 SHINee 跟 A Pink 還合唱祝歌祝福新人

沒想到有私生飯闖了進來,有人擠在門口賓客無法進入,有人一直瘋狂拍照,整場婚禮喜宴都被擾亂了,唱祝歌的時候有人站在椅子上面錄影,還有一些原本不在婚禮上面的人擠到前面拍照,甚至泰民全家人拍攝全家福的時候,也擁上一堆人拍照,好像是記者招待會,溫流、鐘鉉、A Pink 安撫他們等等給時間簽名、拍照也沒有用,初瓏還因此被推倒,鐘鉉趕緊過去攙扶...

一向重視家人的泰民臉色十分難看,看不下去的娜恩過去安慰泰民,沒想到這幕被私生飯拍了下來,並且在網路上面開始流傳...

喜宴快結束的時候有位私生飯冒充親友,遞了杯果汁給娜恩【娜恩 xi 辛苦了,喝點果汁吧!】

娜恩接過來喝了一口,覺得味道怪怪的就沒再多喝了,婚禮結束之後,泰民拜託恩地送娜恩回自己的家,因為自己需要留下來幫忙善後

不久泰民接到電話【泰民 xi,我是恩地,娜恩好像喝醉了一直喊熱,你過來的時候幫他買個解酒液或是解酒湯吧!我不放心他一個人在車上】

泰民覺得怪,娜恩不愛喝酒的,怎麼會喝醉了?但是過去的時候還是買了解酒液,一進家門看到衣服一件件丟在地上,這不是娜恩的作風,泰民擔心的喊著【娜恩啊~~~娜恩啊~~~】

沿著衣服往前走,看到沙發上躺著只穿襯衣的娜恩,滿臉通紅【娜恩啊~~~你怎麼喝得這麼醉?】

娜恩迷濛看著泰民【Oppa 我沒有喝酒啊,只是要離開前喝了一口味道很奇怪的果汁,然後就覺得全身發燙】

泰民快氣死了,居然有人敢在他哥哥的婚禮對娜恩下藥,泰民把解酒液放到冰箱,然後拿出牛奶來【娜恩啊,喝點牛奶,然後睡一覺吧,你應該是被下藥了】

等娜恩喝完牛奶,泰民扶她回房間【好好休息,我先回去宿舍了】

娜恩依舊迷濛看著泰民【Oppa 你不陪我?】

泰民摸著鼻子不安的說【你...你這樣...我不想趁人之危】

【可是,Oppa 我好難過...】娜恩起身想抱住泰民,但瞬間襯衣滑落...

泰民看到這樣的娜恩再也忍不住了....

兩人一陣翻雲覆雨之後,泰民梳洗完畢躺回娜恩的身邊就遭到一頓搥打【娜恩啊~~幹嘛打我】

【慘了啦,今天是危險期】

泰民咬了咬手,心想真的是慘了,吃了藥的娜恩主動又異常的誘人,自己壓根忘記要避孕【放心,我一定會負責】

娜恩嘟著嘴說【你敢不負責】

泰民抱著娜恩說【好多年前我就想負責了,如果不是形勢所逼...你早就是李太太了】

隔天一早到處充斥著跟泰民相關的新聞

〝SHINee - 泰民、A Pink - 孫娜恩兩人交往中,兩人連袂出席泰民哥哥婚禮〞
〝A Pink 與 SHINee - 泰民交情匪淺,居然出席泰民哥哥婚禮〞
〝SHINee、A Pink 爆集體戀愛,兩個團體一同出席泰民哥哥婚禮〞
〝SHINee - 鐘鉉、A Pink - 朴初瓏兩人舉止親密,疑似交往中〞

這些新聞一出來,本來脾氣就不是很好的泰民整個抓狂,哥哥的婚禮被破壞,連帶的自己守護很久的戀情也被爆出來,還連累了兄弟們

平常遇到問題都很冷靜的溫流,這次也慌了,以往都是不實報導,隨風而去就好了,這次不一樣,每條新聞說的都是事實,而且嚴重到影響兩團發展

台長: 蘋果貓
人氣(3,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88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8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