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30 16:14:51| 人氣1,8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8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y 推出 Solo 迷你輯 - 想你,這次跟泰民一起上了深深打破


神童開口就說【哇,SHINee 連續兩個人發 Solo 專輯,真是太厲害了!Key xi 介紹一下你的專輯名稱跟特色吧!】


【勒,這張專輯名稱是〝想你〞,主要是希望大家在我當兵的時候也會想起我,裡面收錄的快歌跟慢歌,這次第一首主打歌是〝想你〞,是從泰民的專輯裡面搶走的一首歌,是泰民作詞作曲的】


【喔,泰民 xi,可以說一下在什麼情況下寫出這首歌的嗎?】


【其實這首歌有點像是寫給 Fan 的歌,我們想念歌迷、太久沒有 Come Back 的時候會覺得寂寞,一看到歌迷的時候就什麼都忘了,但是兄們都說像是寫給情人的】


【哈哈哈哈,真的有點像,深深打破,我們現在來聽 Key 的〝想你〞】


想你~
不是希望你來電的藉口
不是希望見到你的理由
而是夜深人靜時的渴望

望著沒有你來電的電話
想著沒有照片存檔的你
居然無法填滿我的心
你~是無可取代的....

寂寞~
到底算不算是一種病
一種會無藥可醫的病
一種心碎也不會醒的病

就是在夜深人靜時~
才會流露出我的寂寞
而誰可以來治療寂寞
內心清楚的知道~是你


想你~
其實只是自己給的慾望
因為奢求著想像的可能
因為期待著未來的空間

只能用理智來控制慾望
但是每當見到你的瞬間
我失控的理智早已消失
剩下的是滿心的喜悅... 


【Key xi 聽說這張 Solo 專輯宣傳完畢你就要去當兵了?】


【恩,沒錯,溫流兄也快退伍,珉豪在我之後不久也要去當兵了】


【聽說你們因為輪流去當兵的關係,所以買了團戒,一般男團比較少會這樣】


【哈哈哈,因為我在 SHINee 裡面擔任媽媽的角色,所以才會想買團戒,連已經當兵的兄都有,只是在軍中的時候是拿下來收到抽屜,多年以後也許我們不再是 SHINee 但看到這枚戒指,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借我看一下戒指好嗎?】Key 跟泰民都把手嘟了過去【哇,很中性的戒指,很像又不完全一樣,有想過什麼時候要結婚嗎? Key xi】


【我嗎?因為是家中獨子,奶奶年紀大,母親又生病,如果可以退伍之後就想結婚】


【喔,這麼早啊?】


【恩,我希望 Fan 可以接受,畢竟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希望可以完成她們的期許】


【泰民 xi 呢?想什麼時候結婚?】


【我?馬上!】


神童嚇到說【馬上?】


泰民笑笑的說【如果有好的對象,會想馬上結婚,當一個 Idol 要談戀愛不容易,要遇到一個好對象更不容易,如果遇到好的對象可以馬上結婚定下來,不是很好嗎?】


【那你現在有戀愛的對象嗎?】


泰民笑笑的說【我在跟每一個 Fan 談戀愛不是嗎?】


【你剛剛的言論,差點把經紀人嚇死,想說藝人要結婚了,他都不知道】


泰民不好意思的摸著鼻子笑了笑


下了節目回保母車後 Key 忍不住說【泰民啊,你現在越來越會講話了】


【兄,為了要保護娜恩,不努力怎麼可以】


【也是,為了心愛的女人,我們要好好加油】


泰民又開始打電話了【娜恩 xi,對不起】


【泰民 xi,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我說跟 Fan 談戀愛,不是說你】


【喔?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有跟你談戀愛】


【呀,娜恩啊....】


【呵呵,你不是拿戒子把我套住,所以我的角色應該不只是女朋友了吧?】


泰民聽懂了,笑了笑【恩,我未來的老婆大人】

台長: 蘋果貓
人氣(1,8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87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8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