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0 08:25:55| 人氣1,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瓏 xi,風大了我送你回去吧】鐘鉉體貼的幫忙開門確定初瓏坐好之後再把門關上,回到駕駛座之後看看身旁哭的跟淚人兒似的初瓏,真的很心疼

【現在要回宿舍嗎?還是要去哪裡?我送你】

初瓏哽咽的說【我不想回宿舍,但也沒有地方可以去】

鐘鉉嘆口氣【這樣啊?那你等我一下...】

拿出手機很快的撥打出去【喂,泰民啊...你在哪裡?】

【鐘鉉兄,我在宿舍啊?怎麼有事情嗎?】

【那你家今晚有人嗎?】

【我家?娜恩也在宿舍,我不放心他一個人住那裡?怎麼?】

【我一個朋友身體不大舒服,出門又忘了帶鑰匙,你那可以借我一下嗎?他家人回來我就送他回去,不會給你添麻煩的】

【喔~~~鐘鉉兄,女~~朋友吧,好吧,我先打電話跟警衛講一下,密碼是娜恩的生日,只要不把冰箱的草莓牛奶喝掉就行,那是娜恩的】

【是是是...都幾歲了,現在喝牛奶也不會長高啦...謝啦..】

回頭看看初瓏【我們先去泰民家吧!】初瓏沒有地方去也只能點點頭,一路上兩個人安安靜靜

到泰民家後,倒了杯溫水給初瓏【等等你到房間休息吧!想回去的時候叫我,我就送你回去】

【前輩,謝謝...】

【都這麼熟了,叫我 Oppa 就好,說半語就行...好好休息,不要忘了你是 A Pink 的 Leader 要打起精神】

初瓏輕輕的叫了聲【Oppa ... 】

鐘鉉驚訝的回頭

【我...我可以再借一下你的肩膀嗎?】

【恩....】

初瓏把頭輕輕的靠在鐘鉉的肩上,少了剛剛哭泣的聲音,突然整個空間變的曖昧...

鐘鉉聞到初瓏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又可以感受到不知道是對方的還是自己的心狂跳,正當他想把初瓏摟緊的時候,初瓏退出了...

【Oppa,謝謝你,讓我有依靠的感覺】然後就轉身到房間休息

鐘鉉到冰箱拿了瓶啤酒灌了下去,想讓自己清醒一點...結果累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睡醒的初瓏,發現鐘鉉睡在沙發上面趕緊拿毯子幫他蓋上,然後仔細端詳著這個照顧他一整晚的男人

長得真的很好看,又長又翹的睫毛、挺拔的鼻子性感的嘴唇,剛才靠在他肩膀的時候真的很有安全感..

突然鐘鉉醒了,初瓏害羞的回過頭

【喔...你醒啦?要回去了嗎?等我...我洗把臉】

剛睡醒的鐘鉉沒發覺初瓏的異樣,就送他回去宿舍了...

台長: 蘋果貓
人氣(1,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54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