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0 11:26:54| 人氣1,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6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後的泰民先去梳洗一番,然後就看著電視發呆

娜恩梳洗後,覺得客廳裡的泰民似乎有心事【Oppa... 】

為了隱藏自己的心事,泰民開起了玩笑【喔?一洗好澡就叫我,這麼想要你的〝生日禮物〞啊?】

語帶玄機的說法讓娜恩滿臉通紅的抗議著【哪有,我只是看你心不在焉...】

泰民拍了拍沙發,示意娜恩到身旁坐下【娜恩啊,過一陣子我要 Solo 會比較忙,我的能力沒有 Key 兄好,他唱歌、Rapper、跳舞樣樣行,我只能靠練習不斷的練習,你可以體諒我吧?】

娜恩靠在泰民的肩上,玩著泰民的聖珠戒子【恩,其實過陣子我也要開始拍戲了】

泰民看了看娜恩【什麼戲?有沒有 SkinShip?對手是誰?】

娜恩笑了【Oppa~~~經紀人還沒有說,只是先知會我跟恩地 Onni,如果有 SkinShip 我會跟你報備 OK?】

【恩,拍戲之前我要先陪你對戲,拍完之後我還要消除其他男人的氣味】

娜恩笑開了【氣味?Oppa 你以為是家裡的小狗嗎?】

【恩,我要在你身上留下的我的氣味,讓別人知道你是名花有主】

娜恩知道,泰民在吃醋了,但這是工作沒有辦法...

【娜恩啊,去看一下你化妝台右邊的抽屜吧,那才是你真正的生日禮物】

打開抽屜,裡面有一個粉紅色的小盒子,盒子裡面有一對耳環,跟另外一個相似的【Oppa 你是怕我弄丟所以買三個?】

泰民笑了【一對的是你的,單顆的是我的,相似但不完全一樣這樣才不會被飯拍,上面的鑽石代表著我對你至死不渝的愛情,莎朗黑...】

這天 SM 公司收到一封信,屬名要給 SHINee - 李珍基,因為沒有寄件位址,因此厚厚打開來看一下,沒問題後轉給鐘鉉讓他放在溫流的房間

鐘鉉看了一下內容,決定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珍基 Oppa

曾以為〝緣起人群之中我只看見你,緣滅我只知道你在人群之中〞,沒想到還會接到你的電話,而我心悸動著、心抽痛著,眼淚似乎要奪眶而出

其實現在說什麼都不能改變現實了不是嗎?但是有些話我還是想對你說...

謝謝你
當年成為我的精神支柱,在你出國後,家人連續過世,讓我失去生命的意義,倘若不是你還在心中支持著,可能已經跳下故鄉的大海

謝謝你
多年之後相遇,還願意回到我身邊,讓虛幻的愛情可以變成真實

謝謝你
留給我那麼多信,那些愛過我的證明,讓我深深的了解被愛才是幸福

對不起
其實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是我自己在那段空白的時間跟虛幻的你愛戀著,這樣的愛讓你有負擔吧

請原諒
孩子的事情不怪任何人,畢竟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當下家裡面臨那樣的事情,即便你在我身邊,我都有可能做相同的決定

勉強來的愛情是不會幸福
一封分手的 Email,本可打電話要你說清楚講明白,但我選擇不再連絡,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幸福,不是嗎?
不是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是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你才會選擇離去

曾經~~太愛你
不敢再愛別人了,把心掏空的感覺真的很痛,有過一次就足以,那段感情裡面,如果真的需要一個人受苦,我一個人就夠了...
也許我們需要的是時間沖淡那段痛苦的回憶

我會努力讓自己幸福,那是我僅存的驕傲,而你也要幸福著,不要枉費我深深愛過你

送你一首歌,好像在描述我們的過去

by 曾經屬於你的傻丫頭 J

亦帆 - 淚崩了

還你了 你終於屬於你自己的 我們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順遂或是曲折無關道德 讓過客獲得路過的資格

欠我的 你千萬別儲存太深刻 教訓和挫折先寄放我這
有天時間吃掉那些不快樂 我會寫信讓你知道我好了

*再僵持著 何苦呢 愛不是一個恨字 能打平的
 水深火熱 何必呢 傷豈只一個痛字 能擺平的

#淚崩了 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心矇了 給的再多再美 全假的
 時針與分針把距離步步分隔 剩下兩個失去靈魂的空殼

 真的愛 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夢塌了 哭的再慘再痛 沒用的
 感情的殘肢在寂寞河流漂著 別去打撈曾經的飢渴

 幸福廢了就廢了

*那些隔閡像一堵牆倔強著
 眼淚不會讓愛回流的
 饒了自己別和永恆瞎扯#

台長: 蘋果貓
人氣(1,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68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6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