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1:42: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鎖喉的現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喉嚨好痛,有生以來最痛的一次
痛到我覺得人生都沒希望了

我們班真的是問題很多
事情很多,問題小孩一大堆
好煩

朋友說我是因為同事都走光了,所以不想待在那了
可能真的有差吧!

今天大學同學突然打電話來,說我失去連絡很久了
那是因為我的工作從畢業後就很爛,不敢和同學聯絡
他今天在問我在做什麼,我就說不想說
他說該不會是在教小朋友吧?因為他聽到小朋友的聲音了
唉!
他叫我去考長榮,或是陽明海運,但那都不是我的興趣啊?
當然,最基本的,我的興趣是啥?
不如說,我總是無法承受壓力吧!

好煩哪!喉嚨痛死了
我的命實在是太好了
每走的一步路,全都是錯誤的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