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3:25: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要數饅頭過日子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一天了,我就像當兵的人在數饅頭過日子一樣
一天撐過一天,何時才有光明燦爛的未來啊?

昨天去帳戶看我的薪水,發現是完完整整的一萬八,我就懷疑是不是沒扣勞健保
今天去問我們主任,她說我的勞健保上個月沒辦法報,所以沒扣
我只能說「哦!」後來她自己說是因為她忙到忘了....
啃....那她是不是應該還是得替我付吧!媽的
沒道理因為你忘了我就得自己付吧!啃....

喉嚨不知道為啥很難過,然後今天又吼了一天,現在痛的要死
我有必要為了每個月的一萬八然後拼的快死人嗎?
雖然真的還滿想早點死一死的,做人真難受
我還是想說我上輩子肯定是殺人放火了
又或者該說,我這輩子的好運全在小時候全用光了
我小的時候是個品學兼優的小孩,然後老師、同學都愛我
居然還有男同學為了搶我是誰的而打成一團
結果長大後的我,是一個沒人疼沒人愛的無頭毛人
出社會後工作總是糊成一團,不知道方向在哪裡?不知道未來在何處?
很多時候我更像個隱形人,只有在需要幫忙時,我才會顯現一點光芒
大部份時候,我是個廢人,唉...我也不想嘆氣的
但我的命運實在是太「美好」了

昨天有去拜拜,但沒抽籤,想不到我還能求些什麼
反正老天爺總是忘了我,就算我很努力在撐了他也看不見
誰叫我上輩子殺人放火了,啃.....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