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22:18:52|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3/5 日本關西大阪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5日本關西大阪之行
癸違了4年的日本,我又再度到這個國家旅行了,
早上四點半起床,五點半到達小港機場,
一直飛扺到台北中正國際機場轉機,
在機上享用早餐,不過,現在應該算是午餐了,已經快中午了,
抵達到日本的關西空港時,即下榻到關西空港旁的華盛頓飯店,
check in之後即步行15分鐘至OUTLET商店街閒逛,
在日本只要消費購物即要外加5%的消費稅,
這對台灣人來說,實在很痛苦,消費之前心裡要先盤算是否在預算之內,
否則稍不注意即會超出預算,那時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整個商店街由一至二樓全走透之後,仍沒有什麼購買慾,
因為價錢實在是讓人敬謝不敏,導遊也叮嚀我們說除非是你很想要的東西,
不買實在很難受的話,你就買,不然不建議我們買這裡的東西,因為實在是太費了,
商店街逛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即步行回飯店,
因為是為半自助的逛行,所以原本晚餐是自理的,
但因飛機上的"早餐"有點晚,所以就將所提供的午餐改成晚餐,(這是導逛貼心的決定)
晚餐吃的是日式烤肉,不曉得我是幾天沒吃肉了還是怎樣,
看到肉我就拚命夾,不管牛肉還是豬肉,
順帶一提,乾的香菇烤起來真的很香很好吃,香菇又大又脆,
我們坐著餐廳的接泊車回到飯店,途中有人看到一間居酒屋,
我們七個即打算晚點要去居酒屋坐坐,
回到飯店稍作休息之後,我們七個女生即出發準備要"走"到居酒屋,
因大家剛才在車上時沒有認路認得很清楚,
一出飯店即左轉一直走一直走,奇怪怎麼人越來越少,路越來越暗,
走了好遠覺得很不對勁,正巧前面來了一個晚上在練跑的日本男人,
我們當中有一個人會講日文,就跟他問了路,
結果,我們走錯路了,一開始就走錯方向了,應該要右轉才對,
我三姐一開始時說應該是右轉,但沒有人附和他,結果大家只好往回走了,
真是白走了一段冤枉路,走到兩隻腳快斷了,
結果居酒屋就在飯店出來不到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到了居酒屋時,我們選了一間"女士半價"的那間進去,
由會說日文的同伴負責點菜,日式餐廳都需要脫鞋跪坐,這點我實在覺得很痛苦,
坐得很辛苦,一直壓著肚子,真不舒服,
回去時遇到一個日本人一直在問我從哪來的,我只好用英文回他"Taiwan",
原本想說應該結束了,準備要走人了,他又一直用英跟我說話,
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只好跟他說"I don't know""Thank you,Goodbye"
後來經過同行外語能力較強的同伴跟他對話之後,才了解他是因為要練習英文才一直要跟我們用英文交談,
真是莊孝維!不過他人還算是和善啦!人還不錯還給我們引路,
回到飯店,真是累癱了,因為一直在走路,還走錯路走好遠的路又走回來,
第一天的日本之行就暫且告一段落了.

Jane

台長: Jan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