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3:19:20|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歡迎來到我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感謝來到我的報台~^0^/+++
其實這個報台除了放置一些我個人的心情記事跟自創小說ˋ小品文之類的東西外,最主要是用來與我比較無法聯繫的☆好朋友,以及☆感情比較好的網友或☆比較了解我的人們分享的~所以希望那些被我邀請的人要多多來唷~最好最好當然是留言留心情囉~不過我知道有些人比較少話﹙尤其我的好朋友有一半都是處女座的言訥者= =|||﹚,所以即使來留個”簽~~~”之類的廢物˙˙˙喔喔不是啦~我是說”留言”,也是很歡迎的啦~真的!!表示你至少還是會想我的嘛~尤其是無聊的時候,就過來看看吧﹙←寫心情寫心情~~﹚。有的人比較沒空,那麼我是可以原諒你少來啦~只是有空的時候真的要來看看唷~
另外呀˙˙˙關於一些我放在這裡的東西,雖然重點不在這啦~不過我還是要說明一下˙˙˙因為基本上這裡是給你們流言的地方呀~所以我就不怕會讓你們睡著的把自己的心情跟無聊自創的小說都通通班上來啦˙˙˙因為這裡不像版子那樣,純粹留言用嘛,所以台長要放東西上來才行。再加上我幾乎都是放跟神起有關的東西,所以怕同學們會無聊說˙˙˙在這裡特別強調這裡的重點是→你們的留言←喔~大致上就這樣吧~謝謝大家這篇文囉~^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