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3:27:37|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前之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我是希望眼淚可以把我的倔強軟化一點

然而,眼淚卻也將我的思緒打亂太多

我期待理性,而我腦子的聲音依然毫無次序說

1.我把刺帶在身上,所以今天我也得到一個充滿刺的回應

2.理性,理性,我少了感謝對方的感性,主呀,我偏離你所期待的道路越來越遠

3.我保護自己,所以帶著刺先攻擊,沒有耐心先拿著盔甲怒眼以待

因為我沒有安全感,因為我最怕最怕就是你兒子無法保護我,因為我想像的恐懼越來越巨大

4.沒有爭吵不會停止的,一切都會過去,我在怕未來還會再出現,別怕,重點妳在這次學到什麼,成長都是自己的,

不要拉著對方跟你學一樣的東西,也不要說自己多苦多認真,對方也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5.耐心。以退為靜。感謝之心就是自然而然的低姿態。而不是以真誠來包裝的狠話。嘴上的狠話一輩子都無法讓人忘記,千萬不要衝動繞狠話。當你把姿態放開,耐心聽別人的狠話,他也會會你的誠意有所改變。改變就從自己開始即可不假他人,而且不可以要對方也改變作為自己改變的條件,妳是為了自己而改變。

 

 

今天多了很多學習的課題。今天就上到這,上課

回家寫作業去

 







台長: 大臉怪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悔過書 |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畫圓餅圖

阿比
人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覺得
婚姻是考驗的開始
如果我們經歷過婚禮的磨練
像是金錢、權利、惡勢力的摧殘
我們還能夠堅定信心
排除異己
我想
未來我們能夠克服一切困難
安然度過每個難關
2009-07-28 18:2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