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0:29:48| 人氣2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考 畫圖進士



凌晨 五點...



我就開始....痛苦...發燒




頭暈...頭超痛...




佳里沒半個 人.......




自己逼自己...喝水...洗澡..繼續休息...




整個 除了 洗澡..倒水..其他都在床上..很痛苦




看著時間 一小時 一小時的過




是否大家都在考試...我篇在這時候 生病....




好不容易..到11點...退燒了




但是 全身無力......根本沒意志力爬起來




尤其頭痛的 很嚴重0........





然後 阿嬤回來了..就幫我弄點吃的 和 買舒跑





我根本是 完全違背自己身體意識吃東西




完全 沒食慾...吃不下....




但我知道 吃才有抵抗力.....



硬吃下去.........




然後 再洗依次澡........




再去休息.......





眼看 已經 4點了...





還是依樣 全身無力....





一直到..8點




我才恢復一點 精神......




有點力氣....




才能來上線 打報台




但是 頭還是 暈暈的




我知道 位啥 我身體會 突然 這麼虛




........





因為 為了省錢= = 加上 消豆豆





我中午 都只吃 番茄 加檸檬餅乾....




因為 好吃又很省錢...又是水果...吃番茄也不用買飲料




就這樣兩個禮拜........




的 昨天......




我太認真 想讀書了





一整天.... 完全沒睡覺........





上課認真 下課 問老師......



午休也沒睡..........



...




到家....整個....累到.像通宵一樣





然後 睡著.....就感冒了...凌晨馬上發燒





我才知道 到學校 不能 太誇張的 認真讀書




身體會壞調




欲速則不達..........














台長: 豆仔
人氣(2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lassmates
讀書切記不要三分鐘熱度。
2006-11-24 23:52:07
小咩
不要因為了要讀書 而累壞了身體唷!我知道你很拚!但是也不要因為讀書 而累壞身體嚕!改天我在去學校看看你^^要記得唷!要先把身體給照顧好 才有力氣做別的事 要記得唷!切記!
2006-11-26 00:55:08
小靜
記得我嗎?我是靜~~~最近我密你都沒回我.....你發燒了?有怎樣嗎?好點沒?我好擔心你喔!!!
2007-04-20 20:5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