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6 06:05:24|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愛你


作詞:焦安溥
作曲:焦安溥
編曲:Algae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 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台長: Jammiee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左邊口袋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easy come, easy 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