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22:38:43|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在71度時還能保持冷静,


我愛你花費一個半小時點一個三明
治的樣子,


我愛你皺起眉頭看著我,好像我是個瘋子 ,


我愛與你共渡
一天時光後仍能聞到衣服上你的香水味,


我愛你是我每天睡覺前最後
一個想要交談的人。


今天晚上我來這裡不是因為我寂寞,


也不是因為
今天是除夕夜,


我之所以到這裡來,是因為當你意識到將與某人共渡
餘生時,你會希望你的餘生能夠盡快開始。



                                                                                    -
When Harry Met Sally...


台長: Jammiee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左邊口袋 |
此分類下一篇:easy come, easy go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