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3:55:12|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l m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寫個中文版

晚晚結束kids painting class
我在六張黎等著
farfar六張黎
最近變成我的新家

一看到你把你最愛的鬍子剃了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我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到了ikea
fun with you always
躲在櫃子裡
pillow,better than your pillow/never
剪2塊大布回去decor你的room
黑紅白那不是很崩嗎

之後慢速前往公車站牌
看到小巨蛋前面瘋狂的東西
有某人的演唱會
然後你被Mc’d銷售員們瘋狂的攻擊打招呼
小孩們也會一直看著你
你也會把他們逗的很開心

等了262號巴士
上面擠滿人類真是失算

前往
electric night market看要買的手機

前面有個農產銷售中心
在裡面一起吃了很正統的農村炸香菇

結果看手機又變成看ps3
我已經習慣跟你站在一台大電視前面看不知所謂的遊戲
聽說因為新出的總是要看一下


結束了ps3
我也結束了膽戰心驚的解釋台灣手機規則
強大

路途中更是買了我怕買錯的芒果冰沙
一切都是adventure
拿到一個磁鐵贈品你居然送我跟我說merry christmas
只有你會這樣做


在前往72號巴士的途中
你又把握冰沙超冰的手去抓我小腿
然後自己在那邊很爽
此時我已經凍死

只有你才會這樣做

you said bcus you are so weird so i like you
you know only you and weird

公車等了20分鐘 回坡心
開門見了讓我初見了第2個室友
我們2個好像都有嚇一跳

手上插著吊點滴的洞 3秒抽一根煙的頹廢european
讓我很不自在的窩在一個黑暗小客廳
跟著一個american一個european看了一個只有英文subtitle movie

媽的那時候真的超窘
他們2個一直在講極快速全部黏在一起的英文
十分的害怕那個european要跟我講話然後我會呆掉
還好只跟我說了nice to meet you


很感謝你一直在跟我說很慢速又簡單的英文
這時候我才發現

等那室友回房 我們又看了之前買的lord of ring
可是eoropean一直默默3秒出來抽一根煙
整個被他稿的很不自在


最後其實我也想留下來住
不要以為只有你想 我比你更想

but i want to be a good doughter
for my dad
these 2 weeks

and i have to wait for you too
patience must plz

一路從六張黎騎腳踏車到古亭
晚上真的好冷 你永遠的短袖這是個warm good Tshirt weather

then we said goodbye first time didnt stay in ur house
so sad

最後超好笑的

在倒數幾班的捷運禮遇到餘家影
被他看見我的蠢樣 妝都掉的差不多的蠢樣
頭髮很亂然後整個人黏在3人座的角落牆壁

他一看到我就說我很噁心..
sad again


然後他在短短一站拋棄我而去
回家我還要買晚餐 這是個深夜12點的晚餐

台長: Mavi$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my western foreigner |
此分類下一篇:【tame me if you can】
此分類上一篇:【historian&artist】

餘家影
拜託我昨天才落魄吧
只是看個電影根本沒想到會見光死
其實你是來護送我回家的意思
so good
2006-11-20 01:3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