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0:42:1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藍眼睛 喜歡白皮膚


因為這些我都沒有



中午先去幫要畢業的學長定了花
一生一次大學畢業 雖然你對我不怎麼好
但想讓你風光一點

畢竟我還是高3時就認識了你 很作弊的你大學是我直系學長



下午跟忍者去看了沒有一窩風的龐畢度展

拜6拿學生證免費耶 沒有幾次可以拿了

遇到忍者吹黑管的友類 一個很像企管系的音樂系
我們一起逛了這個展

想想唯一印象最深刻的 好像是配音員的影片
讓我大開眼界原來配音源是這樣配音的
蠢死了


之後好像又中暑 因為從北美到圓山站很遠 走的

去西門找法國哥類 弟類因為睡死所以我們都很不爽

在要熱死的情況下 哥類穿了毛衣長的裡面還有
他說看電影會很冷 真是周到
忍者也心機很重的帶了小外套 唯獨我穿了涼爽的babyT


看了大家很熱門的一窩風達文西密碼

媽的大家真是一窩風 我們也是
要不是在幾年前就約好5月20看 誰要在那邊塞


西門町的人 每家戲院都塞滿排隊的人潮

4點買不到6點半的票

堅持的我堅持去國賓看 還堅持買了黃牛票
這是我在國賓最愛做的事
雖然知道牛類都很機巴 可是我不想坐前3排

跟牛類買了3張貴了60元的14排36 38 40 是靠牆壁的意思

之後就同忍者、哥類、管類前往吃冰

吃完就在性病前面拍死gayboy玩死gay

是作業

拍拍走走到內江街學姊開的店

有2層樓 他贏了老闆的店 更加的隱密類

看到學姊好handsome的加拿大男孩 好美觀


真的很好看



接著告別默默消失的管類

3人去肯德基本來想買外帶全家餐 結果無

第一次叫了綠茶 第一次速食店有了綠茶
哥類因為那不是無糖綠茶所幸叫了可樂


之後跟1千多人一起觀賞了達文西

西拉是有魅力的白子




宗教與藝術永遠都是同一種東西
而他們總是有好吸引人的地方




哥類一整部片都縮著看 因為太高大被後面的女子命令縮著看

忍者則是坐在牆壁邊當牆壁鬼



結束後我也沒心情喝筍子湯了 因為太晚了




忍者突然發的癲似的想去老闆的店
被我喝止


在最後他丟下我跟哥類

讓我尷尬的跟哥類坐了好長一段捷運

就像是無止境的時間 不過講了還漫多話
因為他好像比我更害怕








跟外國人回家好爽



























畢竟他有藍眼睛 白皮膚

台長: Mavi$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