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9:15:0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蕭淑慎車禍事件之二(採訪現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午夜十二點多
原本在東區某路旁QK的我
突然接到公司指示:支援西區的同事拍蕭淑慎(疑似車禍)
之前我拍過楚瑾友人被砸酒瓶事件
==================================================================
2003/12/28「爭楚瑾女同志怒砸小開頭 香港凱悅飯店少東pub惹血光」節錄導言:
【特勤組╱台北報導】藝人在pub飲酒作樂又生事端!昨日凌晨,楚瑾與香港凱悅飯店小開鍾振瑞(Jerry)、蘇永康、本多RuRu於華納威秀Room 18 pub聚會,發生喜歡楚瑾的孔姓女子吃醋,持酒瓶將Jerry的頭打破,蘇永康、本多RuRu立刻閃人,沒到警局做筆錄,整件衝突案充滿懸疑!
==================================================================
所以拍起藝人還不算陌生
不過藝人對鏡頭很敏感
所以拍起來要格外謹慎
接到命令的我
火速飆上市民大道衝到位於西門町的漢中派出所
果然已經被陸續趕來的媒體團團圍住
由於蕭淑慎表示媒體在場
不願露面做酒測而先行離去
主管只好先請記者群先避一下
等了半天還沒出來
各家媒體已經在謠傳:可能在這附近,出去繞繞看,找一下...
沒多久
主管在媒體質疑警員疑似縱放的壓力下
只好協調蕭淑慎出面說明
主管發動溫情攻勢、道德勸說:
「只是個小車禍而已嘛...又沒受傷也沒酒駕的,跟他們講清楚說明白,明天才不會被報導得很難聽...」
蕭聽了之後才表示願意出面說明
並表明位置
媒體立即蜂湧至萬華分局警備隊準備拍人
由於一直沒找到人
各家又快截稿、收播了
TVBS的跑馬燈還連忙打上「蕭淑慎酒駕肇事,重傷逃逸!」
先打先贏...
蘋果不甘示弱
挖版(我的墜樓新聞不幸被挖掉了,嗚嗚嗚...)「蕭淑慎酒駕車禍 疑警縱放」
挖裡咧...
諜對諜之戰一直沒斷過的現場
由於擔心漢中所主管唬嚨我們記者
來個調虎離山之計偷偷叫蕭淑慎返所
大家又擔心她人其實根本就在萬華交通隊做筆錄
某些媒體又私下派人去各據點守
怕她狡兔三窟
說穿了也是在賭獨家畫面
因此當時大家群聚萬華分局警備隊
可是沒人敢確定她就在裡面(值班警員竟然說瞎話:人不在裡面啊...)
賓果開獎
她終於走出來了(看起來還真瘦)
接下來發生的不拉不拉不拉
(...新聞稿內容,不贅述...)
果然要跟電視台卡位是很困難的
個個人高馬大、腰馬合一
我擠不太進去
只好跳上警察的機車拍(踩警察的車還真是有莫名的快感)
(怎麼還在講...喔...手好酸...蕭小姐,你講什麼我都聽不太進去...手好酸啊...)
好不容易講完了
跳上計程車走人
三分鐘後
公司突然來電:跟車!(不早說...來不及了啦...)
隔天手臂的小肌肉還在酸
不過拍藝人的感覺還是滿好玩的
隔天我拍的照片上了C落娛樂版
用了三張照片
對於我這個A落社會版的突發記者來說
第二次「跨版」上報的感覺很特別

台長: [小風/台中報導]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