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8:40:00|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蕭淑慎車禍事件之一(圖+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2/23新聞稿
===================================================================
蕭淑慎警局失控怒吼
車上友人失蹤否認酒後肇事

【突發中心.黃瑜琪╱台北報導】蕭淑慎繼割腕自殺、與ASOS扯出借衣風波後,昨凌晨又發生車禍意外,雖人安全無恙,過程卻疑雲重重,甚至一度傳出她酒後肇事逃逸,氣得她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說:「我沒喝酒,也沒撞到人,我連一片樹葉都沒撞到!」

蕭淑慎昨凌晨零時多,駕車行駛環河北路往北方向,撞上快速道路旁的護欄,轎車車頭半毀,水箱破裂,當她在等待拖吊車抵達現場時,見到媒體趕來隨即落跑,萬華區警方只好去電請她至警局說明案情並為她做酒測,雖酒測值為零,但她卻對大批蜂擁而來的媒體相當氣憤,一度在警局大吼:「你們不要再逼我了!」

見媒體落跑
蕭淑慎撞車時,萬華分局警備隊其實正在附近處理一位酒後誤入高架橋的老人案件,「順便」前來協助她處理車禍,此時她看見有媒體記者出現,心裡一慌,告訴警方「我是公眾人物,不想曝光。」隨即匆忙搭上拖吊業者的私人轎車離開現場。當場有記者質疑警方為何未當場為蕭做酒測,警方才在凌晨一時多通知蕭淑慎到警局說明並為她進行酒測。
蕭淑慎平常駕駛的車是白色「朋馳」,昨發生意外開的卻是黑色「馬自達Premacy」,她的經紀人楊材賢說這是助理淑玲的車,不過記者查出車主是陳玉仙,楊材賢才改口說陳玉仙是蕭淑慎的媽媽,當初為了躲避狗仔隊才登記媽媽的名字;蕭淑慎昨天說爸爸把「朋馳」車開走,她只好開「馬自達」,卻因為不熟悉車況而出事。

酒測值為零
至於與蕭淑慎同車的尚有一名友人,事發後,友人不知去向,她解釋:「我是順路載一個女性友人回家,沒想到發生車禍,因為朋友嚇壞了,我就叫了計程車請她先離開!」
蕭淑慎昨一身休閒裝扮,略施脂粉,看起來神情困頓,做完酒測步出警局,對媒體氣憤地說:「我沒有喝酒,酒測值是零,連零點零零一都沒有,竟然還有媒體說我酒駕肇事逃逸!」而蕭淑慎的經紀人楊材賢,則從警局一路護送,兩人後來一起搭計程車離去。
萬華區警方表示:「蕭淑慎很配合偵辦,蕭小姐的酒精測試值為零,而且車禍屬於自撞案件,並未涉及毀損公物,也沒有造成他人傷亡,其實可以不用到警局說明。」

話題女王面相惹是非
【黃瑜琪╱台北報導】昨天撞車的話題女王蕭淑慎流年不利,經紀人楊材賢看到撞爛的車,直說她大難不死,她自己則大嘆倒楣說今年犯五鬼(即犯小人)。命理專家林真邑昨也說:「蕭淑慎顴骨高、招風耳、鼻子尖又沒肉,易出意外。」

林真邑:化妝改運
蕭淑慎平常由助理淑玲開車接送,偏偏助理犯車關,她自己犯小人,林真邑認為,面相上,蕭淑慎顴高露骨,鼻子太尖、鼻翼沒肉,和謝霆鋒一樣易出意外,她的招風耳專招是非,這次車禍只有車子撞壞,算不幸中的大幸,不妨當破財消災。
林真邑接著說,蕭淑慎犯小人表示她容易因朋友間的問題處理不當而鬧不愉快,她建議可以在化妝上做補強,例如腮紅多搽一點、鼻樑打亮一點,吃胖一點,外形圓潤,做人處事也會較圓融,另外,像馬英九常捐血、做善事捐錢、或為自己投保,都可化解災厄。

台長: [小風/台中報導]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