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22:05:50|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樣的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的時間到了

該是吃飯的時候,我卻看到有人一步一步的接近藍色的廚餘桶

挑著裡面的食物,尋找著依然沒有腐壞的食物,一口接著一口吃著

 

壞了吐掉,好的吃掉,完整的保留

把那一點完整的食物放進自己的腳踏遮車的藍子裡,

完整的衣服,那雙好手好腳,沒有辦法想像日子是怎麼過





當下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希望他能有飯吃

過的好一點的日子

 

再醫院也看到一些,不完整的孩子

一出生就並不完美,卻是父母要承擔的一個壓力

不同眼光,同情的眼光,惋惜的眼光

這對他們來說都是一個壓力,也讓我在此時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女孩

 

自己真的很像苗小的螞蟻,但我會活的如次快樂

謝謝身邊愛我的人

台長: 米老鼠→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