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1 12:47: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奈狄克「犬山記」勇闖奧斯卡 喊「12是我最愛數字」 高價收

2022年奧斯卡入圍名單公布,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犬山記」入圍奧斯卡獎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他接受美媒「綜藝報」訪問時,直呼超開心,「看到我臉上的傻笑嗎?我擁有很多美好的回饋,12也是我最喜歡的數字」。

高價收購鏡頭

班奈狄克近年以漫威英雄「奇異博士」一角廣受歡迎,他還被記者戲稱是奧斯卡的「漫威」代表,他幽默回:「同樣入圍影帝的安德魯加菲,也有演最近的『蜘蛛人』電影啊。」另外奧斯卡今年將增設主持人,班奈狄克也大方給建議,「我覺得薩夏拜倫柯恩、皇后拉蒂法以及威爾史密斯都是很棒的人選」,並說自己從未見過丹佐華盛頓,很期待到時能在頒獎典禮上相遇,「我只希望我們這群演員聚在一起,無論當晚頒獎給誰,都要開開心心」。

高價收購鏡頭

「綜藝報」還有訪問其他入圍明星,包括同樣以「犬山記」提名的「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傑西普萊蒙,2人戲裡戲外都演夫妻,2人一起以「犬山記」入圍男女配角獎,克絲汀還笑稱「我們今晚會一起吃飯慶祝」。

高價收購鏡頭 安德魯加菲以「倒數時刻」的音樂劇才子強納森拉森一角入圍奧斯卡影帝,他則回應不敢相信,「我仍然覺得我就是個學習表演的學生」,因為他在「倒數時刻」又唱又跳,是否有望繼由威爾史密斯、休傑克曼等明星,登上奧斯卡舞台表演,他則說如果有此邀約,他非常樂意,「我從小就看奧斯卡長大,能夠參與表演一定是很棒的事,我一定會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好最佳的準備」,安德魯加菲也大讚這次入圍名單很棒,他今年最愛的便是挪威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這部電影講故事的方式很淒美,也很有創造力」,他也點名「西城故事」、「甘草披薩」以及「沙丘」都是讓他回味無窮的佳作。

妮可基嫚以「成為里卡多之路」再度入圍奧斯卡影后,她坦承一切平常心看待,但現在最想看的就是日本電影「在車上」,強調從很久以前就是濱口龍介的影迷。高價收購鏡頭

妮可基嫚(左)、哈維爾巴登以「成為里卡多之路」提名奧斯卡影帝后,妮可基嫚說現在超...
妮可基嫚(左)、哈維爾巴登以「成為里卡多之路」提名奧斯卡影帝后,妮可基嫚說現在超想看「在車上」。圖/摘自推特
傑西普萊蒙(左)、「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戲裡戲外都是夫妻,也雙雙入圍奧斯卡。圖/...
傑西普萊蒙(左)、「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戲裡戲外都是夫妻,也雙雙入圍奧斯卡。圖/Netflix提供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以「犬山記」入圍奧斯卡影帝。圖/Netflix提供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以「犬山記」入圍奧斯卡影帝。圖/Netflix提供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近年聲勢超旺,回歸演出「蜘蛛人」,也以「倒數時刻」入圍奧斯卡...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近年聲勢超旺,回歸演出「蜘蛛人」,也以「倒數時刻」入圍奧斯卡影帝。圖/Netflix提供
安德魯加菲在「倒數時刻」演出英年早逝的音樂劇才子強納森拉森,演技深獲肯定。圖/N...
安德魯加菲在「倒數時刻」演出英年早逝的音樂劇才子強納森拉森,演技深獲肯定。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林青霞瘋傳婚變「贍養費80億」 1句話洩婚姻狀態
▪ 汪小菲緋聞女友「他和很多女孩有關係」爆內幕! 張蘭舉動網看傻
▪ 買不起台北房子被長輩嫌不努力! 羅百吉曝關鍵引網友共鳴
▪ 玄彬、孫藝真宣布結婚!要攜手一生
▪ 遭爆「為穿婚紗甩12公斤」 曾沛慈經紀公司怒發聲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6086738

台長: jamieyvpe2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