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02:14:0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告各飯店女性員工:有變態出現,請小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發生了我上大夜那麼久以來最荒唐的事
從晚上十一點半後就有一個年輕男子
不斷的打電話進來
一接起後
他就開始口出猥褻 騷擾的字句
但是飯店又不能不將電話接起
害得我每接一通電話
心就要緊張一次

因為大夜班沒總機
我要身兼數值
已經很忙了
還要接那種電話
真的是超生氣的
而且所有的話都很難聽
一開始我都按保留
後來請餐廳副理來幫我
他聽到是男生就掛電話
這電話一直到快兩點都不斷
老娘真的快抓狂了
後來我都請服務中心的大哥替我過濾電話
不想讓他知道本公司只有老娘一個人上班
除了氣世上有這樣的人之外
我更氣公司無法請到人
從我開始工作時
大夜班就只有一個人上班
加服務中心一~二人
停車場管理員一人
工程部兩人
這情況到現在還是沒變
最重的是
這裡除了櫃檯之外
其餘的人幾乎都是來打混摸魚的
認真想想
要女生一個人輪班
真的真的很危險
害我越想越毛
電話就算了
我還真怕他來現場露鳥呢

結果昨晚去上班後
因為我有交接要大家注意
一進總機室她們就告訴我
原來三天前他就開始打電話來了
因為她們以為他只打白天
就沒提出
當然
昨晚他還是打了整個晚上
從晚班就開始打
全櫃檯的人都聽過了吧
但他還真神奇的有辦法辨識女生跟男裝女聲的差別
只有對女生他才說
但是我已經對他說的話從害羞到憤怒
現在聽到已經都麻痺了

明明聲聽起來很正常的說
而且光聲音呀
還覺得他應該挺好看的樣子
怎麼會心理變態呢
真糟糕

老娘已經不怕你那沒水準的言語
只是在忙的時候打來鬧
就會讓我生氣
有種你就半夜別睡
我再陪你慢慢耗吧

台長: 傑米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20代
此分類上一篇:大夜班勇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