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18:50: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病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感冒了
一感冒果然就是要大病一場


第一天先是發燒
第二天退了又燒
第三天喉嚨痛
然後第四天也就是今天
我整個喉嚨痛到爆炸
是無法講話也無法吃東西連吞口水也會想死的那種

真的很悽慘....


本來以為全身痠痛是mc快來的前兆
原來是因為發燒
還好  還好我的大姨媽很識時務
不然發燒再加上mc來我一定會崩潰!!!


生病的人會瘦是真的 
不過這種病還是別來第二次了
我承受不起= =


大病
總是會有初癒的一天

很快的我又可以生龍活虎了  ya!

台長: 尼德法老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