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22:55: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飆鳳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吹著柔柔的風,天公作美的給了我們一個陰天,就這樣和lake騎著摩托車上路了!這次的目的地是位於桃園縣觀音鄉的向陽農場.
經過長途的跋涉,終於見到農場指標.騎進去一看,大失所望!!原來五月才是向日葵的季節,因此現在只有零零落落的花朵和些許薰衣草,真是.......
回程的路上上演了一場超爆笑的好戲,事情是這樣發生的....話說lake騎著車,賣命的要將一個病厭厭又想吐的我送回家(吃飽了撐著的後果^^).停紅綠燈時,斜眼瞄到有個戴著帽子的怪老伯,一口氣載著七八個鳳梨,停在我們車子旁邊.綠燈亮起,怪老伯似是趕三點半似的狂飆而去.就在此時,跟在後頭的我們親眼撇見一顆鳳梨就這樣硬生生的脫離摩托車,掉了下來,還不斷彈跳了數下....天生急公好義的lake一看到便騎了過去,將可憐的鳳梨撿了起來,然後不等我開口便以時速80的速度追了上去.我不禁想像~那些鳳梨們此刻一定能感覺到,有顆脫隊的同伴正以狂飆的速度渴望歸隊中,或許它們還在喊著"加油!加油!"呢?!但那怪老伯的速度實在驚人,就這樣追過了一條條的街道,轉過了一個個的彎道,竟還無法追得上他.所幸老天有眼,經過將近一百多公尺的追逐後,終於因為停紅綠燈而趕上了他.將鳳梨交給他時才赫然發現,他是個"怪叔叔"而非"怪老伯".以下是我們三人的對話:
L:先生,你的鳳梨!
怪叔叔:喔!好心有好報,謝謝妳們,不然我就要被老闆辭工作了!
O:你難道你沒感覺鳳梨掉了嗎?
怪叔叔:它又沒跟我說它要掉下去!(看看那個破掉的塑膠袋)
全部:呵呵呵........
怪叔叔:(遞張名片)下次有空到我們店裡來喝茶,只要說一顆鳳梨我就知道了.呵呵呵....要帶朋友來也行啦!
全部:呵呵呵........

這段奇遇讓我的反胃狀態消失不見了.跟lake一路上不斷的飆淚,笑到不行!我想那顆鳳梨大概一輩子都沒想過自己會是一顆"狂飆鳳梨"吧^++++ +^

台長: ocea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