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7 21:14:00 |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帥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




這是我們最後的合照


我是多麼不孝


很多很多的對不起  很多很多的我愛你


我依然不敢相信    


我的帥哥爸爸  竟然離開了我















對不起      女兒我不孝    是我害了你         

    對不起
 
  許多的粉粉擾擾     


許多的事情   只有我們倆個知道

我會依照你的意思   讓一切   都平平淡淡的過去


不在與粉粉擾擾爭吵

只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愛你爸爸


台長: *許ⓝⓔⓘ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家人** |
此分類上一篇:找乾媽 讓我們出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