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1:19:01| 人氣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快要畢業了
這次會哭嗎 ??
不知道
好像比小學成熟了一點!!!
想說以後大家一定會連絡 ^^
但難過多少有吧
少見面了阿

希望畢業後的大家一切順利
10班
一個很棒的班級 ^^

還是要謝謝很多朋友陪我度過了三年


國二的
品妞 ~
謝謝你在這兩年 ??
在我難過的時候逗我開心
再我開心的時候跟我一起high
以後會常見面的^^
我會回來找你們唷

鳥晏 ~
我們又要再次分開了耶
希望畢業後的我們還是會常聯絡 !!
我想一定會的

國三的
玉米~
認識妳一開始我覺得是我的榮幸
現在我不覺得了 XDDD
開玩笑的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
我們有過歡笑跟淚水
我會記得 !

渝~
我們認識真的很久耶
以後還是要保持聯絡
妳的笑容很甜唷 ^^
再開心的時候看到妳的笑容
更加開心了 XDD
記得以後我們養老院見(我還記得XD)

慈~
雖然妳說我是一坨大便 =口=
不過有妳再也很開心 XDD
妳很可愛唷 ~~

怡君~
謝謝妳再加強班的時候常常陪我去廁所 =口=
呵呵 ~
我們還一起去你們班吃飯
謝啦 !!!

小黑~
最近要常常去煩你啦 XD
雖然國三因為課業有比較遠一點
不過沒關係XD
我還記得我們國二常常傳紙條XDDD
妳真的長的很可愛=ˇ=
不鬧妳了啦~
二衝要加油

路易十六(詩涵妹妹XD)
也謝謝妳每次都陪我去廁所阿(好像我陪你比較多???XD)
下課都一起在那邊談論別人??XD
反正我很開心就是了

阿史~
最應該謝謝的是妳
認識你七年了說
妳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
也總是給我很多的意見
我相信我們友情不會變
幼幼不會忘記妳
因為你太太重要了 ~
我 真的很謝謝

10班的 ~
要打的人其實好多
謝謝一些人常常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
不只是難過的時候
無聊的時候也是
雖然我會耍白痴
不過你們很包容 ~
謝謝
也謝謝某些人在我心情盪到谷底的時候
把我拉起來
讓我有這個勇氣把一基考完
真的謝謝

希望未來的路上
也會有你們
希望一個月後看到大家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也希望大家會保持聯絡 ~~
真的謝謝你們

我的國中三年生涯
就要結束了
也沒想到這麼快
彷彿什麼事情都才剛發生
大家感情才剛要變好
就要分開了 ......

只希望未來
大家一切順利 XDD

加油 ~
高中在等著我們 !

台長: 我是幼幼ˇ
人氣(2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北鼻悶 〞永遠一起 |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

五口妞
我要哭了 ~ ......

你要常回來找我唷 ! 不然沒有妳 ~

我就不知道HIGH的滋味了{騙鬼} !
2008-08-19 19:4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