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02:56:3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好幾次,我都想抱著妳,但那背後卻有深深的猶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心裡有深深的悸動了
只是
此時眼前站著的那位
我該把她當作妹妹、朋友、還是情人的身分看待呢?

或許,聊得來,能逗的開懷大笑
這些是構成【快樂】的一部分

而我在回家路上唱的那首英文歌
卻是真心的為妳而唱的

I know you need a friend
Someone you can talk to
Who will understand what you're going through
When it comes to love
There's no easy answer
Only you can say what you're gonna do

I heard you on the phone
You took his number
Said you were alone
But you'd call him soon
Isn't he the guy, the guy who left you crying
Isn't he the one who made you blue

不知道我們的友情、感情,能夠在這充滿變化的人生中存在多久
但是在這一刻,得到快樂,已足夠

謝謝今晚,妳陪我

台長: 流浪小麵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淡淡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見的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這世界,只為了好人而存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