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1:39:0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職後的故事(月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室友的網站開張了,歷經開始學網頁(工作中)到離職後,甚至離職後的自學(含illustrator.photoshop.indesign.dreamweaver)我對他們很熟了,只是一直忙於工作而忘了複習,真是該死的爛工作啊!呵呵!網頁的設計己經有段時間,只是找不到主題,副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一直找新的感覺,新的起點吧!

其實,在幫室友建這個網站時,他的資料並不多,除了他自己應該的照片外,文案都是我在催他,他才會想出來!我和他有時候會溝通,告知網頁設計師並不是幫你想文案,文案都是要由業主自己給網頁設者,而且他給的資料(照片)又不好,參差不齊啊!(這部分我有和他說過)在第一版設計網版後,他不斷改資料,我有點火大的,除了我本身設定的問題(其實我的個性是火爆及急燥的),就是他給的文案及照片有問題,照片還要我一張張去調,以我的消費者的眼光去調,畢竟我也不懂這東西的價值在那?在設計完我和他有點爭吵;只是對事不對人的吵。
最後的版本,也就是第二版後,我參考某些網站的設計。才創造第二版的網站。接下來,應是有第三版吧!我也不知道去那找靈感?!網站的上傳,著實費了我不少工夫,網頁設計師卻要去學MIS的部分
設定工作,真是奇怪。不過,我卻也是學了不少東西。我並不想怪他們(他和他的情人),因為他們不懂
卻要我去設定。我算是走到出師的一半路程吧!而美工設計真是半路出家的,以前沒有想到過會成為我真想要的做的工具。在這之後,我還是和他有點吵!他還是一樣要改東西!我還是有點生氣,然後繼續無奈.繼續苦笑。我和他還是有溝通。

對於名片及書籤是最為爭吵的一次,也是溝通吧!原版的設計並不是這樣子。在這次溝通(也算是爭吵)
才創造這樣的作品出來的!而日光和月輪是為了書籤的功能,才設計出來的。名字雖然不是原創,倒也蠻喜歡的。


這些事都在離職後的事了。
背景音樂:十二國記的孤月蒼夜的美麗女聲,如果有配樂的話,真想買。不知為什麼最近都找不到日本
卡通配樂(苦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