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內層也可用衛生紙替代。
米凱莉呼籲大師去醫院除了口罩,最好還要戴眼鏡、手套。

獨/米凱莉攜兒杭州逃命 自製「口罩三明治」抗沾染源

中時
洪秀瑛
米凱莉分享自製戴3層口罩的「口罩三明治」方式。
米凱莉出門必然做好萬全準備。

米凱莉因有過敏體質,常出入病院,今在臉書專頁和大師分享自製「口罩三明治」做法:第一層接觸口鼻的是防塵口罩,為了避免口腔排泄物傳染防菌口罩、第2層是醫療級防菌口罩、第3層是厚布口罩,避免外面的細菌感染,厚布口罩可以清洗反複利用,也可先在厚布口罩上噴酒精,等酒精完全乾透再做使用,如果沒有第1層防塵口罩,也能夠用衛生紙取代。

她在杭州和其他家長聯系,才知道兒子在校被沾染A型流感,她馬上改班機先讓老公回台,她和兒子則多待3天,沒再發燒才回台,「我們在飛機上,口罩、手套沒拿下來過,上飛機前也不敢吃工具,我在飛機上還差點休克,我們弗成能去做沒公德心的事,若不是A流感就不會這麼狼狽;我一路禱告,必然要讓我安然把小孩帶回來,真的是神的保佑」。

「當媽媽的警覺性十分高,不是為了讓大家畏懼,而是不讓本身成為沾染源,就是對社會最大貢獻,做好萬全辦法,護衛本身也是對他人負責任」。

她預告口罩以外,手套接下來將是第2個防護環節,便當商店就能夠買到的橡膠手套,可以免雙手直接接觸到細菌,橡膠手套也可以反複利用,回家時帶著手套用番笕當真清洗後晾乾,便可再利用。

民眾若必需前去病院,她貼心小叮嚀,「比來的武漢肺炎據報道也會透過眼睛傳染,所以去病院時也要做好眼睛的庇護,女孩子把頭髮扎起來戴上帽子,避免空氣中的細菌粘附在頭髮、去醫院穿得衣服不要毛茸茸的料質,以免細菌容易粘附」。

前導精華液

(中時 )

她和兒子當時一到桃園機場就去檢疫處登記,接著包車去國泰醫院的隔離室,等著照X光等查抄,母子倆當天早上9點從杭州動身,直到隔天凌晨3點才到家,十分折騰。

在杭州,她連睡覺都戴著口罩,「我那時找同夥想辦法,藥底子沒法帶到大陸,後來透過上海朋友拿到藥再寄到杭州給我」。

獨/趙擎不棄女友和愛貓 窩北京天天嗑泡麵抗疫

演員米凱莉今(6日)分享夏曆年前在杭州上演一場逃命記,她其時帶老公及10歲兒子回杭州探親,1月21日出國前不知道兒子在黉舍被沾染A型流感,學校也沒告知,兒子22日俄然在杭州開始咳嗽、發燒,連2天高溫40多度,為母則強的她2天沒闔眼,「我必定兒子不是得武漢肺炎,因為那會有潛在期,他如果被沾染不會那麼快爆發」。



文章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06005563-260404

台長: jamesblairb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