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0:40: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7/22國小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11點半

人員:宗憲。維鴻。我。士原老師。孟穎。信妤。惠欽

地點:修德大門口

目的:去縣三重附近吃牛排

----------------------

太酷了,信妤遲到XDD

她11點50左右才到吧= =

後來居然叫兩部小黃搭去目的地= =

為什麼不坐紅232去縣三重就好了= =

結果。。。

女的一部,男的一部

我們男的車錢去的時候是士原出的

女生嘛。。。好像是平均分攤XD

到了一家牛排店。。。店名我忘了= ="

或許說我根本沒去記住它= =

士原跟宗憲點了香蒜雞排

維鴻跟信妤和孟穎點了莎朗牛排= =

我跟惠欽點了菲力豬排

結果。。。菲力豬排真是油= =

OOXX勒。。。這麼油要花我240元= =

早知道就點香蒜雞排XD190

不過說真的。。。來這家吃為什麼不去貴族世家吃= =?

我覺得貴族比較好吃耶。。。

今天。。。吃完大家就聊天而已

離開的時候。。。約快2點

再度叫了兩台小黃。。。依然男女分開坐

結果女的那部的司機居然搖下窗戶跟李宗憲聊天XD

說宗憲欠錢不環她們XDD

回到修德大門後。。。這回錢是宗憲出的

後來宗憲跟士原先走了

不曉得士原今天考老師的試會過

後來惠欽先去網咖找她朋友了

我跟孟穎。信妤。維鴻。。決定先去明志看一下

結果明志在考老師。。。所以不開放

後來我們決定去找惠欽。。。孟穎就先回家趕功課了

到了網咖門口時。。信妤就先去找她朋友了

我跟維鴻進去看一下,找到了惠欽也沒玩網咖XD

後來我跟維鴻也各自回家了= =

這次。。。辦的真的不太好

上次去淡水那次就真的不錯了

聽說士原說這禮拜再辦一次

不過不曉得真假= =

聽說。。。這禮拜姿瑜會回來

真想見到她。。。

台長: 小毅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興的th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及時通
此分類上一篇:補*7/20商口化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