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4 20:26:16 |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別忽略了你/妳心愛的人...﹝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該擔心阿杰會變心囉!」 
「呵…我看啊!是阿杰擔心妳才對!」
「就是說嘛!還是媽說的對,阿杰要擔心我會變心才對!」
她嘟著嘴,誇張的揮揮手,卻惹來父母的一陣取笑!(阿杰…你真的不怕我會變心嗎?你真的不怕嗎?
還是,你已經有別人了!)一閃而過的憂傷在笑容的掩蓋下,沒有被她的父母發現,
但卻在原本已經覆滿烏雲的心湖裡,掀起狂天巨浪。 
「杰,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明天,你有時間嗎?我等你電話!」
「杰,你在忙什麼呢?忙的連打電話的時間也沒有嗎?還是,你對我真的變心了?」
「杰,我是不是很幼稚呢?為什麼我對我們這份感情開始沒有信心了,杰,我等你電話!」
「杰,我………沒事了,你早點休息吧!」
*************************
「喂!對不起,請問志杰在嗎?」
「他出差去了喔!」
「出差?那…那請問他什麼時候出差的?去那裡了!」
「前天啊!去台東,還要去高雄,要下個禮拜一才回來!」
「謝謝!」
「喂!小姐,妳是不是他女朋友啊!」
「嗯!謝謝!再見!」
*************************
「您撥的電話現在沒有回應~」
「您撥的號碼已設定轉到語音信箱,請在嗶一聲後開始計費,不想留話請掛斷!」
「杰,我在你的答錄機留了話,你也沒打電話過來,原來是出差去了,聽到我的留言,打個電話給我好嗎?」
*************************
「玲,我在高雄,妳找我啊!」
「杰,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嗯,本來是下星期一,結果老板臨時通知,要我再跑一趟台中,所以要再慢幾天了!」
「杰.我…」
「玲,等一下我打給妳,我約的客戶來了,拜!」
喀!嘟~嘟~嘟……
她聽著已經習以為常的斷線聲,心中的痛慢慢,慢慢的擴大!
*************************
「杰,我好像已經習慣對著答錄機,對著語音信箱說話了,而你在忙些什麼呢?
我們的感情是不是已經變了,你感覺到了嗎?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忙什麼,就像,
你不知道我現在在想些什麼,可是,我好累,對這段感情很累……」 
「杰,還很忙嗎?」
「杰,我們分手吧!」
喀!嘟~嘟~嘟……
*************************

台長: 你的爸爸亂七八糟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emp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別忽略了你/妳心愛的人...﹝下﹞!!
此分類上一篇:【文章】別忽略了你/妳心愛的人...﹝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