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07:34: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蝴蝶翩翩飄進我枕頭下,在另一個世界我遇見許久不見的妳。大雨淅瀝地下著,正好模糊了我對妳曾有的眷戀。對妳的這份情誼早已成了琉璃碎瓦,厚厚地植入我早先爲你建立的蘭花園中。希望以嫩芽般的姿態依附在這片荒蕪的土壤裡。不需更加茁壯,只要妳曾佔有的席位,在我心裡。走過風雨,不知妳過的好嗎?過的好不好,對我來說似乎不在是那麼的重要,因為我正爲另一個她守候。愛情的咖啡依然原味,苦澀的是電影院裡我身旁的位子等不到妳的出現,無情的雨也陶陶然注入心酸。不過,我手中的這杯咖啡正散發陣陣香濃,與我終日廝守。或許不知哪一天會飲盡;或許飲盡的同時,我早已成為淚人兒;或許另一她正爲我守候著下一杯的延續。或許........下次遇見妳,記憶早已磨去。
 

台長: 千代丸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