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1 11:17:06|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好久不見. 這幾年實在發生了許多事情, 時間快實在過得太快. 我有太多東西想寫, 不知從何入手. 先翻看從前的文章, 細味一些往事, 原來, 許多事情都已經忘掉了....

最近我教女兒講 "Hello", 我本來想教 "Bye bye", 但感覺很悲. "Bye bye" 代表今次見面完結, 有排都唔會再見... 相反, "Hello" 可愛得多, 充滿生命力. 如果佢對每個見面的人都講一聲 "Hello", 一定讓他們快樂, 至少可以喚醒一個笑容 (新年將至, 還要靠這個"Hello"去賺些奶粉錢, 哈哈...)

幾年前見個個都將blog轉上Facebook, 希望更多朋友看到; 今日, facebook 的friend list 實在太"濫"...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那麼公開好... 正所謂: 物極必反.

我也得花些時間填補這幾年洞, 心裏暗暗希望那曾經在肚子裏的小寶, 將來會一窺這個空間. 作為送給你的禮物.

 

台長: 珍妮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光之下 |
此分類上一篇:誰偷了我的薯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