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6:30:19|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居樂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澳門1999年回歸之前的一兩年, 發生過一些開槍事件. 其中在天神巷有人闖進食店, 向一個男人開槍. 還有一次是有人向巴士裏的一個乘客開槍. 那時候我大陸的同學問: "澳門治安好像不太好哦?" 我說: "沒問題的, 他們眼界很好, 都會瞄準目標; 報仇的嘛, 你沒有得罪人就ok了, 很安全的."

今天, 如果有人對我說: "澳門的治安好像很好哦, 一副太平盛世的模樣!" 我會說: "不怎麼好了, 一出門就可能被流彈射中!"

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懷疑"中流彈的人送到鏡湖醫院, 馬上放心一點; 不然, 如果送到山頂, 政府恐怕又要面對另一場風波. (不熟悉澳門情況的朋友, 給你簡單解釋一下. 我曾聽過這樣的說法: 你要錢的話就去山頂(公立醫院), 你要命的話就去鏡湖(私家醫院).)

如果警察先生這一槍可以把澳門的樓價射下來的話, 也真要感謝他.

台長: 珍妮花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不吐不快 |
此分類下一篇:為國家和上帝...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 無言. 敢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