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20:52: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小邱妹妹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一定不知道
隔了這麼遠的海峽
有人會這麼在意妳

因為妳
我們終於想起一些
也許不太正確 卻遺忘許久的事
那些個被大發雷霆的夜晚
咬著牙想著
只要靜靜地忍著
等風暴過去就會好了
的念頭
和 為什麼總想逃走的理由

長大很重要呦
只要長大了
就可以逃走 和不會被打
這個和身高有關的祕密
在逃亡圈內悄悄地廣泛流傳

恭喜妳拿到那個入口的門票
可以逃到那個美好的天堂
我不會勸妳留在這污濁的渾沌之地
好弄髒我們已破的翅膀
請記得到時為我點盞燭光
好指引我逃亡的方向

日安  我的愛

附記:妳綁滿繃帶的樣子煞是好看
   靜靜沈睡著姿態神祕得令人著迷
   我想那白色獨角獸 一定已載著你 回到迷霧的森林

PS到底為什麼耳朵那麼喜歡受虐兒和白血病患…
  也許你該專案報告說個清楚

台長: 牧場主人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