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08:27: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在電話裡頭,妳跟我說了一些妳喜歡吃的妳喜歡喝的,我應該也要來好好想想我都喜歡吃什麼喝什麼了。我喜歡吃火鍋,麻辣火鍋也可以,不過我喜歡吃的火鍋料很少種,只是喜歡煮煮吃吃。我愛吃焗烤義大利麵,牛肉麵,羊肉爐,咖哩飯,喜歡的青菜類的話應該是香菇,青椒,杏鮑菇,空心菜,喜歡的魚類是鱈魚,鮭魚,應該說不喜歡有刺的魚,而喜歡的水果,香蕉,軟芭樂,草莓,鳳梨,不喜歡吃的東西大概是茄子,苦瓜,南瓜,喜歡味噌湯,喜歡豆漿,不喝牛奶。常喝的飲料應該是清心烏綠半糖少冰加厚,紅太陽海尼根綠,英國藍的青茶半糖,原砌的高山青半糖,如果可以自己在家打果汁更好,甜食的話應該是養樂多或是發酵乳那類的。來想看看興趣消遣好了,電腦,遊戲,聽歌,網路,看拉子小說,喜歡玩跳舞機,投籃機,偶爾也會抓娃娃,不喜歡一個人逛街,大概是這樣吧。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