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8:48:2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0*這是我愛妳的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70*這是我愛妳的方式*


作者/許‧小瓏

什麼都比不上他,從在一起的那刻起我便死心蹋地的只為他一人。

「好吃嗎?」
他微笑的對著我說。
「你煮的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我也不吝嗇的用最快樂的笑容最甜蜜的言語回應著他。

他有點瘦,卻又不失男人味,對我體貼、對我付出了許多,朋友們都羨慕
我為什麼會找到這麼好的男友,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也許是上輩子燒
了好香才讓我遇見他。

「這件妳穿起來一定很好看,去試試。」
他的眼光獨到,他選過的衣服讓我穿上,朋友們、街上的陌生人,包括我
父母都覺得他比我還更適合當女人,這讓我小忌妒,但不會干擾到我和他
之間的感情。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有時候我小腦袋瓜裡會浮出這麼樣的問題。
「當我看見妳時,就知道我只能對妳好而已。」
這讓我更加深愛著眼前這位新好男人。

他不止有外貌,更有內涵,我和他相遇在書店,連遇見他都是這麼有感覺
的地方,我們擁有共同的嗜好、喜歡的事物,很快我就沉迷在他帶給我的
歡愉世界。

只是,我還有很多地方不了解他,他不算多金,但他總付的起我與他開
銷,問他在哪上班,只知道在會計事務所任職,有時候我也想扮演著小女
人的角色做飯給他吃,他說他心疼,看著他誠懇又心疼我的臉龐,於是就
作罷;問他能不能去他家看看,他總說家裡亂的像狗窩,不方便我過去,
他雖完美,但也神秘。

「乖,才一、二個月的時間,我很快就回來了。」
「第一次和你分開這麼久,想你的時候怎麼辦?」
「我會打電話或寄些東西回來給妳,聽話哦!」
「嗯。」
不捨的放開他的手,我眼眶泛紅的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是的,往後的日子我還是接到他的熱線、精緻小禮物、每幾天都收到明信
片,讓我感到窩心。

愈到他快回來的日子,我愈是興奮的睡不著,總夢見他牽著我的手,陪我
到允諾我要去的旅遊地點。

這天終於來臨…

「寶貝,你到機場了嗎?」
「嗯,我自己坐車回家就行了,有點累,這幾天我把公司的事情處理完再
戴妳到我家,我會準備豐盛的晚餐。」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嗎?
好想看他住的地方、想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一切。

過了幾天,他打電話要我坐車到他家,他有驚喜要給我,我萬分的期待,
穿上他最喜歡的那套洋裝、噴上他寄回來的香水,照照鏡中的自己,希望
他會喜歡。

「終於到了。」
在郊區的一棟獨棟洋房,風格和我家有點類似,「原來他家人也喜歡植物
和鞦韆。」
難怪我們會在一起,我們的一切是如此的接近。
「奇怪,門沒關。」
我想,他是知道我要來,又要準備驚喜,所以讓我自己開門。

「我到嚕,寶貝到了喲。」
一片黑漆漆,他去哪了?

「寶貝我在這。」
「怎麼這麼暗,不開燈嗎?」
「等下再開,寶貝妳先到靠近妳的沙發坐著。」
「嗯,好了,可以開燈了嗎?」

「啊…」
我忍不住大叫,一位和我長的極為相似的女人站在我面前。
「妳是誰?」
我顫抖著看著她,是他在外面的女人嗎?
她卻微笑著看著我。

「寶貝,連妳都嚇一跳了,這驚喜妳喜歡嗎?」
「你…你為什麼會變這樣?你看起來和我一樣。」
「妳還漏說了,我和妳穿著打扮都極為相似。」
「你,究竟是怎麼了,我們分開的這些日子你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我過的很好,只是去整容而已。」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一陣暈眩。

「寶貝,我太愛妳了,但又不想別人分享妳的一切,就算妳的朋友、家人
也不行,所以我只好變成妳,而妳就永遠在這裡陪著我。」

「我…我不要,你瘋了嗎?我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我拿著皮包飛也似
的跑到門口,但發現門打不開,瞬間我頭覺得劇痛。

「寶貝,這是我愛妳的方法,為什麼妳不肯乖乖留在我身邊,就像那時我
們在一起那樣,那我只好讓妳永遠都在這裡。」

「而我會變成妳一直活下去。」



-----------------------------
看看ㄅ~我的家族~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jojokkk/
★愛LωS星☆
願大家天天幸福唷^^

台長: 小JQ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JQ家族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371*「愛上了,就是了..」*
此分類上一篇:369*百 合 花 的 真 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