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22:45:03|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006年倒數最後幾天ㄧ群小朋友的事。。。。。


12月30號。。。。。


已經有2個"王八蛋"住在我家了!!!!。。。。呵呵!


{宣錡:誰是王八蛋!你完蛋了!。。。}


還有1個"丸子三兄弟"的大哥。。。


就這樣我們三人纏纏綿棉的睡在一起。。。XDDDD


{站長:沒有啦!!!}


{站長:只有抱在一起睡!!XDDD}


{宣錡、丸子哥:= ="屁屁屁!!!!}


晚上玩到凌成2點才睡。。。。。。。。。{話說隔一天要去跨年= ="}


有個人晚上睡覺還打到我的頭= =!!!。。。。


但。。。。。那個人!


他晚上睡覺好像被我壓到= ="。。。。。


{站長:因該不會很慘!我那麼瘦XDD。。。他ㄧ定沒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31日


2006最後的ㄧ天。。。。


這天行程真是滿滿滿!!!!。。。。


所以要花的錢。。。。。預算大概要2千!!!


{站長:為了跨年。。又出賣自己身體ㄧ次了ㄒOㄒ。。。}


早上八個人先去吃早餐!!。。。


有:


{天才站長: 肉包  }


{王八蛋 : 林宣錡 }


{麵包豬 : 林佑全 }


{餐科帥人類、帥動物: 王寶銳、小白}


{丸子三兄弟:張子嘉、陳亦、楊弘偉}


在來就是目標!!!!!錢櫃KTV!!!


{但有2個人不小心出了點小車禍!好險沒事!!}


話說錢櫃多了可以評分的功能!!!


{大概進去不到十分鐘。。。歌大概就快塞爆了吧!!}


林佑全剛開始就唱"K歌之王"82分!!


{肉包:因該是機器壞掉了吧!!ㄧ定是壞掉了= ="}


在來更不可思議的事!!!!。。。。


陳亦唱濱崎步的歌。。。。亂唱只會唱副歌也有80分!!!!


{肉包:因該是機器壞掉了吧!!!肯定是壞掉了= ="}


當我要唱我的!!拿手曲"小烏龜"。。。只有76分!!


{肉包:因該是機器壞掉了吧!!!絕對是壞掉了= ="}


{大家:我門也覺得壞掉了!電腦把你打太高了!!}


{肉包:= ="。。。}


我發現我們這群很喜歡點環珠格格裡面的歌XDDDD。。。。


還全部人都會唱。。。笑死我了!!!


最後最高分的竟然是。。。。。陳亦的{只對你有感覺!!!}


84分!!!!!。。。。。


哀~這年頭!世界真的變了。。。。。。


{眾人:感覺好像你很老似的。。。}


= ="。。。。。。。。。。


唱到4點要準備趕回樹林吃飯!!!。。。。


吃"大玉門"。。。。{聽起來很像大陸劇的名子= ="}


{和我們班9大正妹、9大正妹BF、許久不見的帥帥}


那邊是吃到飽。。。。!


我們這桌有{王八蛋錡、小白、王寶銳}都是餐飲科XDDD。。。。。


燒烤、火鍋。。。。她們都用的很好吃。。。。


還有"滅火專家"。。。林佑全!XDDD。。。


不過那裡的"泡菜鍋"。。。超辣的!!!


我們這桌超會點東西。。。。。我也ㄧ值吃︿︿"


但ㄧ看到烤"麻糬"。。。就有陰影!!!{那次的咖啡+烤焦麻糬!!}


也喝了一些些酒= ="。。。。乾杯的感覺真好!


{肉包:我絕對沒喝醉。。。。只是很累︿︿"}


最後結尾是"10份沙朗牛肉"涮火鍋結尾。。。。。。


吃完就準備要去跨年囉。。。。CC!


先去板橋火車站等"ㄨ嘎蝦尬"。。。。。


在去市政府。。。。捷運很擠!!


突然聽到ㄧ聲。。。。。。


{本次捷運不停靠市政府站,跨年乘客請再前一站下車}


ㄧ堆人就在國父紀念館那站下車。。。。。。。。


但。。。"王八蛋錡"想到。。。。


那只要坐到市政府站的下ㄧ站"永和",在搭回程的到"市政府站"。。。


真虧他想的到。。。。我門也真的也很順利的成功囉!!!


{站長:哀~如果讀書有那麼聰明就好。。。}


{錡:。。。。}


ㄧ上去!!!。。。。人超多!!!!!= ="


到了那邊也11點了。。。。


爲了要看101煙火,還要跨年歌手。。。。


我門一路ㄧ直擠擠擠!!!!!!!!。。。。。。


{我才跟後面的說要小心看地上,結果。。。}


{下ㄧ秒我就石頭被絆倒了= ="。。。。。}


但我們到了101門口的正下方。。。。好險剩最後5分鐘。。。


當101燈全暗時。。。。像ㄧ座廢墟!!


但煙火綻放時。。。。大家大聲尖叫。。。


真的好漂亮。。。第一次那麼近看。。。


{眾人:因為以前都懶惰的不出門。。。。= ="}


101煙火漫長的三分鐘。。。。。


看完就馬上。。。衝去表演廣場。。。


幸運的看到五月天。。。。。。


雖然很吃力。。。。。


{大家:腳太短了!XD}


但也是要看。。。。


當五月天結束!。。。。


大影幕出現那個人的。。。。介紹時。。。


全場尖叫!!!那就是。。。。。。


"蔡"。。。。




















"頭"。。。。。。。= ="


{眾人:找死呀!!!。。。。。}


是。。。。


"蔡依林"。。。。。哇!!!!!


唱歌真的好好聽!!。。整個就迷上。。XDDD


"蔡依林"ㄧ唱完是。。。。"強辯樂團"


人大家都走了一半。。。。大家都以為蔡依林是壓軸。。。。


看到"強辯樂團"就閃人。。。。我們就一直往前衝!!


所以我們的位子超前面。。。。。當他們一唱完!!!


出現的是!!!!羅志祥!!!!他才是真正的壓軸!!


距離真的很近。。。。。超近看到他的!!!


他的跳舞、唱歌都比我差一點。。。。。。


{眾人:圍毆。。。。。}


= ="。。。但真的很值得。。。。。。看完大概1點多


但ㄧ想到回家的路。。。。。


塞爆!!。。。。。。。。


直好一直走到國父紀念館那站!。。。。


那邊也塞爆。。。。好險我們發現很冷門的出口!!


所以搭到凌成3:00的捷運!!!。。。


超累的!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


當快要到新埔站時。。。。我們叫陳亦起床!


他突然大叫ㄧ聲。。。。。"靠X"


{因為他戴耳機,所以講話會比一般大聲}


安靜的車廂。。。。異樣的眼光全部往我們這邊看!!


這時候真想。。。。。跑走!!!XDDD。。。。超好笑的!!


最後全部坐計程車到我家。。。。。。


那時候已經是凌成4點了。。。。。。


因為太晚了。。。。有五個人就睡我家!!。。。。


真是快樂又很累的ㄧ天。。。。。︿︿"


{2006年掰掰!。。。。我最令我難忘的ㄧ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月1日

全部人因為太累。。。。。。睡著了!!︿︿"


我和小白、寶銳三個人都沒睡。。。。ㄧ直在玩!!


但下午大家都睡著了。。。。。


呵呵。。。。。








                 2007是新的開始......︿︿"          

台長: 心機包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
為什麼我叫"ㄨ嘎蝦尬"阿= =....
2007-02-04 18:2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