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4:54:2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DEEP IS YOU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從晨光中甦醒
在雨中輕挽著我的手
每當妳遠去時
我想再次擁抱妳
妳像夏日的微風
用愛輕撫著我
卻又溫柔的離去
親愛的請告訴我

妳深愛著我嗎
到底有多深
妳有多深愛我
我真的想知道
在這世界上有太多的傻子
想阻止我們相愛
別管他們了
這是妳和我的倆人世界

我深愛妳不變
妳是我乾涸心靈的明燈
照亮我最黑暗無助的時刻
在我沉淪時~妳是我的救世主
也許妳會以為~我並不在乎妳
但是在妳內心深處
妳知道我深愛著妳

*這一首很溫柔的歌,原唱是"比吉斯合唱團",後來有許多歌手翻唱,最著名的是"接招合唱團"所翻唱的版本.順便一提"接招合唱團"這支MV的拍攝內容,蠻特別的,值得一看.如果沒看過,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




台長: 蜘蛛人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