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04:40:29|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告不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別再那麼痛苦掙扎下去了吧!看著自己每天都在和垂死掙扎著,呼吸一天天衰弱,心跳一天天緩慢,在這樣拖下去沒有什麼好處,所以,我要勇敢的跟自己說:宣告不治!

  愛情出生日:民國96年9月12日;宣告死亡日:民國97年3月23日逼自己嚥下最後一口氣。享年僅僅短暫的半年,這半年裡,其實快樂是佔掉了絕大部分,不然不會那麼捨不得。只是,悲傷、爭執、欺騙等等負面情緒好像被用了放大鏡來檢視著,於是埋下了生病的種子‧‧‧。

  有段時間沒有了快樂,世界也因此又再次失去了光亮,好多事情都被擱在旁邊閒置著。我不要這樣的生活了,太可怕太可怕!口延殘喘代表什麼?執著能夠表示什麼?只是一再再的証明了自己的無力感,表達出了自己的愚笨。

  該看清楚了。如果真的很愛,我想,沒有人會想要去傷害。我不敢說我是最棒的,但是對這段感情的付出,我是真的用心在上面,不然不會那麼痛。當初,是你要我以你為世界的中心。如今,你離開了,我的世界又再次的瓦解,而且速度比之前的更快,災情也不在話下。但,我相信,我這次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再次搭建屬於自己的世界,別‧‧‧別再以誰為世界的中心。

  痛,就讓他痛吧!至少,痛完會好,總比在那邊拖延著互相傷害的好。

  不見了,又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不見了,我曾經世界的中心!

  我沒有辦法給你祝福,你‧‧‧好走!

台長: 公家的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世間,情為何物?(JUST BULLSHIT??) |
此分類下一篇:諷刺的一句話,誰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