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8:00:3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夢到你了!夢到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在一起,夢到我們彼此珍惜對方的感情,夢到我們之間的問題一一化解開來。但‧‧‧事實好像不是這樣!

  好像都很輕鬆的面對這一切,但心情真的好沉重,好想再放聲哭喊,好想再大聲喧洩,好想要緊緊的抱住你。但是現在的我,卻只能用排戲和工作來麻痺我自己。盡量離手機遠遠的,以免忍不住衝動打給了你‧‧‧。

  明天,是我的23歲生日!同時,也是我們在一起滿半年的日子!如果你在,我們應該會好好慶祝一番,可惜‧‧‧你不在!

  別作夢了!這是我起床時告訴自己的第一句話!

台長: 公家的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世間,情為何物?(JUST BULLSHIT??) |
此分類下一篇:~宣告不治~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