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01:45:3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震嶽  愛我別走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像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你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你
  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多麼搧情的一首歌。心痛的無法自己,連一個大男生都必須用這種悲悽的口吻懇求著對方不要離開。要讓一個人搬進自己的心中,需要很多很大的勇氣。而要讓一個人搬離自己的心中,需要多大多痛的勇氣?
  聽到這首歌,我心很痛。他也在道出一句句我心裡所想的話,割出一道道的淚痕。你在唱這首歌所流出的眼淚,是那麼的真實,但卻是我想要對你說出的話。你是不是真的要離開了?難道你真的已經不再愛我?如果愛,可以有具體的表現嗎?如果不愛,是不是可以大膽放手,讓我們都好過一點?我不要提心吊膽的戀愛,也不要像在唱獨角戲的戀愛。可以‧‧‧好好的愛我嗎?就像我好好的愛你。不然,我真的累了‧‧‧

台長: 公家的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   愛情乞丐
此分類上一篇:最重要的小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