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04:28:44| 人氣25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ely Christmas To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rry Chang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 #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又到了每年最期待的日子~~聖誕節!!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就好愛聖誕節!每個地方都會有炫麗的燈光,以及五顏六色的飾品來點綴這灰暗的社會。一棵棵聖誕樹下,放滿了孩子們的期待,還有長輩對孩子們的愛。不認識的人們在這天,也許還會熱情的綻放笑容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模糊的記憶中,小時候曾買過聖誕歌曲的卡帶,到了聖誕節的前後,爸媽都會放著音樂哄著我們睡覺,聽著快樂溫馨的聖誕樂進入暖暖的夢鄉裡面,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一直到21年後的今天,我還是最愛這個節日。還是用最期待的心情,去迎接這天的到來︿︿。

  只是~比小時候單純的幸福,多了好多不快樂。
  昨晚,用心的抓碼(drama)系學會學長姊們,準備了一場關於"日式祭典"的聖誕晚會給我們所有的抓馬寶貝們。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聖誕節要搞個神社啊,還有許願牌,還日式祭典!其實,概念是來自日本跨年,所以不只只是聖誕節而已!(別懷疑,我就有這樣的疑問!哈哈)

  雖然是在室外,但是燈光音響樣樣具備,整個就很有日本的味道!往四周仔細瞧瞧,都有一兩個披著披風,帶著面具的人正stand by著,就等著時間一到,活動開始。

  老實說,活動的opening和ending都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不斷的狂尖叫、狂拍手,真的很開心。不過這中間的主要過程,後來就有點悶,就仍是不斷的不斷的抽禮物,和說出心願~~(今年超級白禮物,我用蒂芬尼的盒子裝一堆白石頭和兩個口香糖~~看到抽到我禮物的學長,感覺他要是知道那是我準備的,準會拿石頭來扔我~~哈!好玩就好)

  中間還有個警察跑過來說我們太吵,是怎樣@@唉~~學校小就是有這種壞處@@
  昨天的我,還是裹上了一層淡淡的灰暗。

  有種濃烈的孤獨感襲上身來,很想哭!

  在這樣的美麗的日子裡,不是應該滿臉幸福嗎?

  很顯然的,沒有!!

  又因為在乎,而讓自己受傷。

  不斷提醒快樂陪伴,可是卻還是讓惆悵戰勝!

  我不喜歡今年的聖誕節。

  這是第一個沒有你陪伴的聖誕節。

  也是第一個覺得沒有朋友的~聖誕節。

台長: 公家的
人氣(25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和現在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別再觸碰!

小紅
嘿~我是你的朋友呀
你明明給我一個好大的抱抱
小傻瓜
乖乖
2006-12-26 15:32:18
我是一個不會說話的人
瘦瘦
很多事情是要靠自己的
朋友能幫的真的有限 再好的朋友都會疏遠 這也是正常的 人沒變 祇是需求不同 祇是環境不同 祇是自己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去做吧 加油 瘦瘦 說真的 蠻不忍心看你這樣過日子 但我也幫不上啥忙 不管未來會怎樣 但真的希望你能很好 加油
2006-12-27 00:40:49
版主回應
我也很不喜歡這樣過日子!
說不上原因,但就是提不起勁來。
很想消失,以免朋友的擔心。
面對大家的關心,我只能勉強擠出笑容回應。
很假,因為我真的不懂怎麼把情緒藏起來!
為什麼會有疏遠?
我真的好懷念小時候,
有著單純的夢想,
有著單純的友誼,
有著單純的幸福,
有著許許多多的單純。
但,永遠都不可能回到小時候了!
現實一步步推著我前進,
我也只能一步步往複雜邁進。
該長大,卻又討厭長大。
沒有想法,只有慢慢的、慢慢的,等死!!
2006-12-27 04:25:04
VJ PING
我只能說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加油~~~
不一樣的你 一定有不一樣的人生
2006-12-28 05:10:51
版主回應
不懂@@
2006-12-28 11:23:44
Ran
你說你沒朋友!?
那天晚上陪你的人是誰押!你說押
虧我們還買酒給你喝!!
2007-02-15 16:3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