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1:19:17|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的"家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北上唸書後,我們馬戲團一家人終於團聚了!

久違的大家,讓我的心中充滿著感動~~

弟弟們似乎在我們離開學校的時候成熟長大了不少,

妹妹們也各自在自己的事業與學業方面不段努力

雖然久違重逢的生疏感難免會存在

但是,相信自己對彼此的心依舊是緊連著

再過幾天

我就要回去台北了

這一去,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團聚

心,又糾結在一起

期待每年的某天我們都可以坐下來,聊聊彼此的近況

我真的很愛你們!

雖然我們是沒有血緣的兄妹

但,對你們的感情不低於親生...

希望你們過的都很幸福!

寶貝~~再過兩天,

我就又要回去台北繼續我孤獨的生活了!

其實我的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

對於自己的不能信任

我自己蠻生氣的!

因為,

那樣我也好累!

曾經我也想過要放棄這段感情,

可是...

也許是放不下

也許是深愛著

也許是會害怕

所以...我決定在今生當中

要以情人,更是朋友的身分

一直牽著你的手渡過

我知道你無法給我承諾

慢慢的,我也覺得承諾是狗屁

就像你說的,好好珍惜現在

就足夠了!

我會好好努力的!

如今,我也要努力的存著錢

至少,以後出門可以都不是只花你的錢!

我一定會讓彼此之間達成一個平衡狀態的!

不是誇口

我一定會進我最快的速度

開始養你!

我愛你們!

我身邊的所有人

Love Is The Power Of Peace

台長: 公家的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都是一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6/11馬戲團家族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