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19:50:4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  ) 一切都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樣已經很好了對不對
一切都是我要求過多是不是
有一次豆小乾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你跟他這樣很幸福,


會嗎 ?
其實每天我都期望時間
可以過的快一點因為我
真的很希望明年的生日
你是第一告訴我那一句話


〝 生日快樂 〞
今天是我悶再一起的第十二天
我希望就算明年我悶已經不在一起了
可是那句生日快樂不會聽不見


說真的現在有哪一天不是在等你電話
現在也是邊打這篇文章眼淚邊流˙
每一篇的文章都是要告訴你的話
可是卻沒有勇氣放在狀態上給你點


只敢在這邊講說真的我很俗辣
可是我很愛你真的真的很愛
為了你的眼淚不知道掉了幾次
可是這些都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我只求一件事我悶可以到永久









妞寶很愛姜寶,可是妞寶不知道
姜寶,到底愛不愛妞寶

台長: 〝 妞仔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很,不一樣 |
此分類上一篇:〝 +  )這叫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