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05:44:28| 人氣4,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城雙雙燕】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章



蘇若雪無視曲默哀怨的眼神,一隻手很迫切的撐開曲默的雙腿並且抬高,另一手則強行直曲默體內最脆弱的地方,兩根手指頭瘋狂的抽插,每一撞擊都似乎在發洩她之前對曲默的種種不滿。


『姐‧‧‧疼啊‧‧‧夠了夠了‧‧‧』曲默發覺蘇若雪只是急著一味的侵入,忘了曲默仍是處女,需要多點時間來緩和初夜的疼痛,猜想蘇若雪可能沒有和女生做愛的經驗,不懂她現在的感受,所以趕緊求饒。


可是情慾讓蘇若雪沉浸在“報復”裡,根本沒注意曲默的眉頭都打結了,她嘲諷的說,『這應該不會比生小孩痛,妳就忍著點!』


曲默又囧了,心中突然有種“遇人不淑”的感覺,竟然愛上蠻橫冷酷的人。唉,好唄,忍著點,待會就不疼了。


蘇若雪見她安靜下來,加速抽動修長的手指頭,直到曲默喉嚨發出高潮的哀叫聲,她也忍不住發出銷魂的嘶喊,最後低下頭狂野的吻住曲默的嘴唇,讓彼此的唇舌不住輾轉著,且狂歡著。


『妳以後跟任何人出去吃飯,或做任何事,都必須先向我報備,否則我會讓妳比今天痛上好幾倍。』


春雨過後,蘇若雪扶起曲默到浴室清洗身上因激情而殘留的“汗血”,然後回到床上,很平靜的警告她。


『哦‧‧‧』


曲默從頭到尾都沒辦法反抗她一陣一陣的進攻,因此被她摧殘得渾身癱軟無力,腦子裡無法正常的思考,當然更是無法舉手抗議了。反正遲早都要做愛做的事,今晚被她蹂躪,算是一對戀人該做的事吧!嗯嗯,沒什麼大不了,痛雖痛,不過也有感到如夢如醉的幸福,因為這也可以證明蘇若雪愛的是自己!只是‧‧‧沒想到她是如此強勢,就如同平地上忽起的龍捲風,一樣的強速狂暴,讓曲默一時難以消受,希望以後會習慣‧‧‧


『睡吧。』蘇若雪笑著幫她蓋被子。


『哦‧‧‧』曲默此時已經累到氣若游絲,精力竭,因此只能乖乖的閉上雙眼,很快的入睡了。


蘇若雪凝視著身邊人的睡臉,嘴角悄悄揚起,雖然這種行為和強姦犯沒什麼兩樣,但暗自高興曲默的第一次終於被自己奪去了。其實並不想用強的,可是真的很怕傻傻的曲默會突然被別人搶走,所以才逼不得已對她使壞。曲默,同居至今,妳可知我已經離不開妳了?唉,妳究竟明不明白我的心意啊?


窗外街燈照進房間,一層潔白的薄光灑在妳無邪的臉上,恬靜又乾淨,宛如天使般的純潔高雅。曲默,我就是喜歡妳那純真的性子,不過,妳也不能太過於天真,偶爾也要對我動動邪念,讓我也完完全全屬於妳呀!


隔天曲默踩著虛弱的腳步去上班,雙腿之間仍然覺得酸痛,因此走起路來有些艱辛,簡直是步步“切心骨”,不禁暗歎身為女人的悲哀,連初夜都會有“後遺症”。


蘇若雪若無其事的準備好早餐,然後不言不語的照常開車送她到公司,半句不提昨晚發生的春事。


曲默怕蘇若雪繼續誤會,今晚又要對自己“動粗”,於是下車之前才向她解釋,『姐,昨天我出去跟客戶吃飯時,忘了帶手機,所以才漏接妳的電話。』


『嗯,我早已猜到了,妳絕不會故意不接我的電話。』蘇若雪淡淡的說,似乎從未為此事生氣過。


『哦‧‧‧』曲默瞪大眼睛,臉上一陣白,一陣紅,實在是不懂她真正的用意。既然知道真相,為啥昨晚仍然盛氣凌人?還對自己做出‧‧‧那種令人好害羞的事來‧‧‧


曲默隱忍著疼痛,耷拉著腦袋瓜搖搖晃晃的走進公司,蘇若雪坐在車子裡竊笑,笑她的表情太可愛了!如此可愛的人兒,豈能雙手奉送給別人呢?昨晚她已經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了,不怕有人來搶。


蘇若雪低聲哼著張懸的“寶貝”,一路輕快的駛向雜誌社,預備展開愉悅又忙碌的一天。


“我的寶貝,寶貝,給妳一點甜甜,讓妳今夜都好眠。我的小鬼,小鬼,逗逗妳的眉眼,讓妳喜歡這世界。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妳知道妳最美‧‧‧‧‧‧”


『咦?曲默,為什麼妳今天的臉色看起來這麼的容光煥發?妳昨晚究竟去那家店做臉的啊?我也想去試試耶!』


曲默一進辦公室,陳嘉儀便直盯著她的臉瞧,有些訝異的問,奇怪著那家美容院的技術如此的好,居然讓她的肌膚在一夜之間變得更加粉嫩,簡直可以用“吹彈可破”四個字來形容了!


曲默下意識的摸了摸臉,覺得她很莫名其妙,『唉,妳在說什麼啊,妳是知道我從不做臉的。』


這時有一個男同事見到曲默進辦公室,手拿著一個小盒子小步跑過來,笑呵呵的說,『曲默,妳桌上的迴紋針快沒了,我從人事處那兒拿了一些給妳!』


接著將小盒子輕輕放在曲默的辦公桌上,小心翼翼的跟筆筒一起擺好,似乎不想弄亂桌上的文件。


曲默看了很感謝,對他笑著說,『謝謝你了,小吳,我都沒注意到迴紋針快用完了,你真的比女孩子還細心哦!』


『不用客氣,幫同事是應該的,我去忙了哈!』小吳被曲默誇獎,倏然臉紅,且憨憨的笑了,他的身子感到輕飄飄的,說完轉身就要離開。


陳嘉儀突然很不客氣的叫住他,『喂!小吳啊,我桌上的釘書針也快沒了,你能不能幫我拿一些來啊?』


小吳一愣,連忙抱歉的說,『對不起了,我必須回去做事,老闆要我今天把計劃書趕出來,否則我就會被 Fire 掉了!』


陳嘉儀重重的切了一聲,扭頭不看他,心中非常氣悶,連長相普通的小吳也是跟其他喜歡曲默的人一樣厚彼此。哼,曲默只不過是長得比較漂亮一點點而已,但公司全都是一些“外貌協會”的壞男人!


可是最讓人百思不解的是,他曾被曲默拒絕 N 次,非但不怨恨她,反而時常獻殷勤,而且也不轉移目標,追求其他女孩。哼,簡直是曲默的忠心護衛,真是越想越覺得莫名其妙,他們究竟喜歡曲默那一點?難道這就是異性相吸的事實?


女人不好惹,也不能惹,還是曲默的脾氣好,小吳暗自想著,於是趁著她別過頭不看他時,趕緊溜回自己的部門,生怕她突然發飆,用難堪的話來戲謔他讓他在曲默面前出糗,有失好男人的形象,也留下不好的印象,何況此時不溜是笨蛋!


小吳“落荒而逃”了之後,陳嘉儀暗自歎了口氣,懊悔自己不該為那樣的男人生氣,於是悄悄轉頭瞪了曲默這個罪魁禍首一眼,平衡一下不滿的情緒。


『嘉儀,我抽屜裡多了一盒釘書針,嗯,給妳吧!』曲默笑著遞給她,一臉的無辜,完全不知道眼前的同事正對自己感到氣悶。


陳嘉儀接過盒子,故作很感慨的搖頭說,『唉,曲默,妳知道嗎?這年頭啊,女人不能老靠男人哦!』


曲默一聽,同意的點了點頭,『嗯,同感同感,妳說的沒錯,女人要獨立一點,不能老靠男人過活。』她愛的人是女的,根本不用擔心遇到的男人不可靠。


陳嘉儀見曲默一副坦蕩蕩的模樣,只好放棄想要譏笑她的念頭,無奈的回到辦公桌面前坐好,『上班了上班了,當心老闆發現我們在摸魚,被罵還好,若被扣薪水就白眼望青天了!


『嗯。』


她們不再說話了,開始各自忙碌,接電話,打電腦,把該做的工作做好,時間也會跟著過得比較快一點。大部分上班族的一天,三分之一時間都是待在辦公室裡工作,每天重複著一成不變的作業方式,讓人覺得非常單調又沉悶,可又不能辭職不幹,只好期待下班時間早些到來。


午休時,曲默下身漸漸不覺得疼了。陳嘉儀出去買便當,她則安靜的坐在辦公桌前,慢慢吃著蘇若雪替她準備的雞絲生菜沙拉。才吃了兩三口,手機突然響了,她仍然是沒看來電顯示,便拿起來接聽。


『喂?』


『曲默,妳在做什麼?』沒有親切的問候,聲音有些淡漠。


『吃沙拉!』曲默一聽是蘇若雪的聲音,立刻精神抖擻,因此大聲的回答,竟忘記了自己還在辦公室裡,也渾然不知此舉已經引來幾個同事的注目了。


『今天有沒有出去跟客戶應酬?』蘇若雪在電話那頭微微一笑,聲音依然淡漠,只是曲默看不見。


『沒有啊。』


『下午呢?』


『應該不會出去。』


『嗯,很好。以後無論跟誰一起出去吃飯,或做任何事情,都要事先向我報備。今天下班早點回家,如果有應酬,也要推掉。』蘇若雪最後用命令的語氣結束這一通電話。


『哦‧‧‧』


掛了電話,曲默愣了一會,反覆思索她這一句的真正含意,想了很久,也揣測了很久,終於有了單方面的想法,蘇若雪可能是在吃醋,心中不由得感到一絲甜美。如此一想,姑且可以解釋她昨晚 “反常” 的行為,不過卻也累得自己走路有些吃力。呵呵,算了,這表示她很在乎自己,辛苦點算什麼呢?


下午五點整,曲默又是準時打卡下班,陳嘉儀抬頭看了她一眼,然後低頭繼續辦公,因為已漸漸習慣她的“早退”,也不再絞盡汁去猜疑她是否有男朋友了,反正已認定她是交了一個極為“神秘”的男朋友。瞧她整個人似乎已被“春風”吹得更加秀,也被“愛情水”灌溉得更加豐潤,明顯的女人味十足啊!唉,這讓陳嘉儀好生羨慕‧‧‧但也有一點點嫉妒‧‧‧她那個男朋友肯定是一個非常愛她且很帥氣的男人,當然也是很值得她愛的絕世好男人!


曲默一下樓,便見到一個高大俊秀的年輕男子,身穿粉藍色西裝,筆挺修長,手裡抱著一束鮮艷美麗的紅玫瑰。他站櫃台前,對自己笑得很溫柔,曲默覺得眼熟,可是一時之間忘了在那兒見過。


『曲默!妳終於下班了,有個帥哥找妳哦!』許麗見到曲默,興奮的叫道,還暗自對她使眼色,表示那個帥哥是不是她的男朋友。


『咦?請問你是‧‧‧?』曲默看不懂許麗的眼神,只是看著眼前的人,傻愣著問。


『呵呵,我們前幾天才見過面,但想不到妳這麼健忘。』那帥哥的嘴邊發出輕笑,有些無奈的說。


『我們見過面的啊?』曲默歪著頭努力的回想前幾天遇見的人。


帥哥見她滿臉苦思的模樣,笑得更開懷,露出兩排潔白整齊的牙齒,『我是蘇若雲,是蘇若雪的弟弟,妳記起來了嗎?』


曲默聽他道出姓名,恍然大悟,於是尷尬的道歉,『對不起,請你不要生氣,我不是故意忘記。那天只跟你簡單的打招呼,話沒說上幾句,晚飯也沒吃,而且還不歡而散,所以沒把你的容貌記住‧‧‧』


『沒關係,誰碰到那種不愉快的情況都會想忘掉。』蘇若雲瞭解她並非故意忘了自己的長相,才不會因此而生氣,隨後看了許麗一眼,微笑的說,『曲默,我們先出去說話,好嗎?』


『嗯,好。』曲默點頭,發現這裡不是說話的好地方,轉身對許麗揮手,『我走了,明天見了!』


『拜拜!』許麗也笑著揮手。


兩人並肩而行,走出公司大門,完全沒注意許麗是睜大雙眼目送他們離去。


一出公司,曲默立即問,『蘇若雲,你是來找我的嗎?』


蘇若雲淺淺的笑著說,『沒錯,今天是我媽生日,姐已經先回家了,所以吩咐我開車送妳去。』


『哦,原來是這樣‧‧‧啊,等等,我先打個電話。』曲默想起蘇若雪之前的警告,趕緊向她報備,即使是她的親弟弟,即使是要去蘇家,即使是她的吩咐,也不敢違背她任何的指令。


電話很快接上,蘇若雪一接聽,沒等曲默問便輕快的說,『曲默,妳下班了就坐若雲的車子來祝壽,禮物我已幫妳準備好了,妳人來就行了。』


『哦‧‧‧好‧‧‧』曲默乖乖應了,可是心中很納悶,為什麼不早點告訴她呢?難道是臨時決定的嗎?


蘇若雪輕笑了一聲,『曲默,妳真聽話,還記得向我報備,這次的考驗妳通過了。』說完便掛斷電話。


曲默忽然囧到不行,盯著手機暗歎,蘇若雪怎麼變得這麼狡猾,還是自己變笨了,總是甘願在她的掌控之下,而不懂得反擊。


『我們可以走了嗎?』蘇若雲微笑著問。


『哦,可以走了,你車子停那兒?』曲默馬上回過神,四處張望停在街道上的車子。


『我的車子就停在那兒。』蘇若雲舉起手指向一輛黑色跑車。


『哇塞!是法拉利耶!』曲默雙眼為之一亮,她知道這種跑車的馬力很強,但也很昂貴。


『妳懂車?會開車嗎?』蘇若雲有些意外的睜大眼問。


『呵‧‧‧我不是很懂,也不會開車。』曲默又是一臉尷尬的搖頭。


『上車吧。』蘇若雲幫她開門,很有紳士的風範。


『謝謝!』曲默坐上車子,立即繫上安全帶,見蘇若雲小心翼翼的將玫瑰放在後座,忍不住好奇的問,『這束玫瑰花是送給蘇伯母的嗎?』


『送給妳好嗎?』蘇若雲不答反問。


『不好,我不喜歡玫瑰。』曲默搖了搖頭,也不去懷疑為什麼他會如此的問。


『那妳喜歡什麼花?』


『百合花!』曲默不加思索的回答,她自認為蘇若雪外表與氣質與百合花很相像,所以愛屋及烏,逐漸喜歡百合花的清淡高雅以及美麗。


『我也喜歡百合花,看來我們倆的個性會很合。』蘇若雲笑清揚,發動車子駛向道路。


『嗯‧‧‧』曲默不知該如何回應,只好傻傻的點頭。


一路上蘇若雲輕鬆的聊著他大學遇到的趣事,也說了一些蘇若雪小時候發生的糗事,讓曲默聽了忍不住捧腹大笑,並且暗自慶幸她的弟弟並沒有因為她們的相愛而嫌棄她們。


車子很快到達蘇家大別墅,曲默非常驚歎法拉利的車速比喜美快上好幾倍,當然也要讚賞蘇若雲的開車技術了,超了好幾部車都沒被警車發現,好厲害哦!


曲默跟著蘇若雲走到蘇家大門前,卻停下腳步有些猶豫了,畢竟上次登門拜訪,因為自己的出現,讓大家都鬧得很不愉快。不知這次他們會請那些客人,要是他們故意在眾人面前羞辱自己,那她該怎麼應付?


『別怕,我帶妳進去,今天來祝壽的客人不多,姐很希望妳來參加家裡的聚會。』蘇若雲笑著注視著她,眼睛裡閃爍著一絲溫柔,如同夏日陽光一樣的溫暖,似乎是在告訴她,無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站出來保護她。


『嗯,謝謝。』


曲默由衷的感謝他的陪伴,讓她不感到害怕,她鼓起勇氣踏進蘇家大門,可是大門一開,卻乍見蘇若雪和一個容顏非常俊朗的男人站在一起聊天,他一直挨近著她低聲說話。那個男人渾身散發著不可抗拒的魅力,迷人的風采相當顯眼,笑起來像是大明星金城武,但比金城武俊美,雖然蘇若雪仍然是一臉的冷漠,曲默卻感到極度不舒服。


他是誰?為什麼要對蘇若雪做出如此親密的舉動?不會又是蘇若雪的另一個弟弟吧‧‧‧曲默這時好想調頭就離開,可是蘇若雲卻拉著她走進蘇家大門了。

台長: 玉塵
人氣(4,8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玉玲瓏之夢】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玉玲瓏之夢】第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