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04:30:16| 人氣3,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城雙雙燕】第二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四章


得到林爸的允許,潘曉美可以光明正大的和林欣交往,不過她必須每天在晚上十點之前送林欣回家,否則林爸會以“誘拐良家婦女”之罪名控告她。有父如此,潘曉美自然不敢不遵從,總會在九點五十九分之前匆促的和她一起趕回家,大家才能平安度日。


潘曉美若有空閒的時間,一定很用心的討好林爸林媽。從林欣那兒探聽到林爸喜歡看球賽,最欣賞美國洋基隊的羅德里奎茲,認為他是所有職業棒球隊中最有實力的球員。她立刻透過球迷,高價買下羅德里奎茲親自簽名的棒球,覺得這還不夠,順便買了幾個洋基隊球員比較有名氣的簽名球衣送給林爸。收到如此珍貴的禮物,林爸當然是高興得笑逐顏開,對她的態度也比以前和善了許多,不再冷眼看她,也不再罵她“死小子”了。


至於林媽,潘曉美有些茫無頭緒,因為這位十月懷胎辛苦生下林欣的偉大母親,沒有特別喜歡的事物及嗜好,一心只盼望寶貝女兒得到幸福。潘曉美只好陪她逛街聊天,逗她開心,並且買一些媽媽們喜歡從大拍賣裡搶購來的物品,多半是毫不實用。林媽瞭解她的用心,笑著接受她所做的一切,只是有時候會悄悄搖頭嘆氣,因為身為母親的內心深處,仍然希望女兒的幸福是被男人握在手中。


林家二老目前已不是個很大的問題了,只要抓住他們的喜好,幾句甜言蜜語她就可在林家通行無阻了,畢竟他們也想多觀察這個臭小子的能耐,而且他們也不知道潘曉美輝煌燦爛的風流史,以為她只是個喜歡女生的假小子。不過令她頭疼的人卻是林欣,因為她只允許自己牽她的手,其他情侶之間的親暱行為一概都不能做,讓她鬱悶極了。


『小欣姐姐‧‧‧我可以親一下妳的臉頰嗎?』潘曉美嘟著嘴,半撒嬌半懇求的扯拉林欣的衣袖,她不貪心,只要親親臉就心滿意足了。


『什麼姐姐?我有比妳大嗎?』林欣翻翻白眼,最討厭別人把她叫老了,尤其是潘曉美,因為這個裝可愛的鐵 T 比自己大三個月。


『呃‧‧‧』潘曉美換了張笑臉,『那‧‧‧小欣妹妹,妳可以輕輕親一下我的臉頰嗎?』


『為什麼?』林欣挑眉問。


『呃‧‧‧』潘曉美心中大嘆,這是什麼樣的回答啊!


她抓抓頭上的短髮,有些急了,『小欣,我們不是在交往嗎?‧‧‧輕輕親一下臉頰沒有關係的!』


林欣沉思了一會,然後很無辜的微微一笑,『潘曉美,妳的風流史可以寫成一本書,所以為了確保妳對我的感情是認真的,我決定一切按部就班,先從牽手開始,等我覺得妳可以了,才讓妳再慢慢進階,妳可不能隨意跳級哦!而且‧‧‧我還沒有完全愛上妳,需要給我點時間感覺妳的真愛囉!』


『什麼啊‧‧‧這麼小氣‧‧‧』潘曉美聽了之後,一臉難掩失落的表情,很想抱頭大哭,世上那有這種嚴謹的情人,整個人被她搞得快要崩潰了!


『蘇姐‧‧‧妳來評評理,小欣她好沒意思哦!我千辛萬苦的過關斬將,清除眼前所有的阻礙,她居然說我們現在只能牽牽手,等她覺得時候到了,才能夠親親臉,又不是小學生談戀愛,有必要這麼純潔嗎?』


潘曉美趁著林欣和曲默在廚房洗菜,一個人偷偷溜到書房向蘇若雪抱怨,希望她以“姐姐”的身份勸導那個讓她又愛又恨的小女人。


『是嗎?』蘇若雪放下一本厚厚的英文書,抬頭帶著慣有的冷漠看她。


『是啊‧‧‧』潘曉美悶悶的點頭,她雖然知道蘇若雪外表美麗冷漠,其實為人很熱心,但還是沒辦法習慣她那獨特的冰冷目光。


『好,我幫妳勸勸她。』蘇若雪優雅的站起來,嘴角微微上揚,『我去廚房看看,她們應該洗好菜了,晚上加菜,妳可要多吃點。』


『嘿嘿,那是當然,那是當然,樂意至極啊!』潘曉美喜出望外的讓路,然後跟在她的屁股後面離開書房。


飯桌上,曲默仍然有些不敢相信的問,『林爸爸和林媽媽真的答應讓妳們自由發展?』


『妳煩不煩啊?到底要問幾遍才會相信?』潘曉美很不耐煩的用筷子敲她的額頭,『再問就讓妳變成豬!』


林欣習慣護著曲默,細眉一皺,立刻伸手在潘曉美的手臂上使勁捏了一下,怒目看著她,『潘曉美!不可以欺負默默!』


潘曉美痛得哀叫,垂著頭一邊揉揉被捏的地方,一邊撇撇嘴埋怨,『小欣‧‧‧我那有欺負默默啊?我們都已經在交往了,幹嘛還是對我這麼兇‧‧‧』


林欣見她一臉委屈,心中笑得花枝亂顫,但卻一本正經的說,『打是情,罵是愛,這句話妳沒聽說過嗎?』


『呃‧‧‧這‧‧‧聽說過!聽說過!』潘曉美樂滋滋的點頭,她親愛的小欣果真是喜歡自己,所以又打又罵,可謂是情深意重啊!


『若‧‧‧若雪,打是情,罵是愛,為什麼妳從不打我?』曲默傻傻的轉頭問蘇若雪。


『因為‧‧‧』蘇若雪笑了笑,慢條斯理的說,『妳比阿潘乖巧多了,所以我用不著打妳。』


林欣一聽,忍不住笑了出來,『蘇姐說得真好!』


曲默聽懂其中涵意,也跟著笑了,潘曉美尷尬的低頭拼命扒飯,一頓晚飯在歡笑中結束。


『蘇姐有沒有告訴妳一件很重要的事?』潘曉美開車送她回家途中,臉上悄悄露出一絲詭異的笑。


『什麼重要的事?』林欣不解的看著她。


『那個‧‧‧那個關於咱倆的事啊!』潘曉美眨一眨眼睛。


林欣沉思了半天才笑著說,『糟糕,沒有耶,蘇姐一句話都沒有提到咱倆的事耶!』


『唉‧‧‧一定蘇姐貴人多忘事了‧‧‧』潘曉美失望的嘆了一聲,暗自懷疑蘇若雪根本是站在林欣這邊的。


林欣輕輕一笑,『阿潘‧‧‧』然後凝視著她那張俊秀的臉龐問,『妳什麼時候愛上我的啊?』


『我‧‧‧』潘曉美側著頭想了想,有些茫然的說,『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吧‧‧‧』憶起兒時,她不禁笑了,『當時妳好清純好可愛哦,雖然妳常為了默默而跟我吵嘴,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喜歡待在妳身邊,讓妳罵讓妳打,都覺得好開心,或許我就在那個時候愛上妳的。』


『小學三年級?妳的思想還真早熟啊!』林欣橫她一眼,心中感到甜蜜,略帶欣喜的語氣調侃,不過隨後神情有些憂心忡忡的問,『阿潘,妳的後宮嬪妃怎麼辦?她們以後會不會糾纏著妳?』


『什麼怎麼辦?』潘曉美咧嘴笑,『哈!妳是不是吃醋啦?放心!我跟她們大多數是“一夜情”,有肉慾,沒情慾,一覺睡醒就兩散,她們不會那麼無聊糾纏著我啦!何況朕只寵愛妳這個皇后,早已廢掉後宮三千嬪妃了!』


林欣氣呼呼的揪了揪她的耳朵,『吃妳的豬頭啦!』鬆手之後又繼續說,『妳敢再任意拈花惹草,小心我扒了妳的皮餵豬!』


『呵呵呵‧‧‧妳真是個恰查某‧‧‧』潘曉美有些驚嚇,舉起食指和中指,正色的說,『我發誓,這輩子只拈小欣這朵小白花!』


『油嘴舌!』林欣又在她耳朵揪了一下,『專心開車啦!』


『遵命!我可愛的皇后!』


車子很快的開到公寓樓下,林欣稍微傾過去,在司機的嘴唇上迅速啄了一下,『晚安,阿潘。』然後笑著下車走進公寓


林欣回到家已過了十分鐘,住在公寓的人回家經過時,都很好奇的回頭看,想知道車裡的人究竟在等誰。


潘曉美動也不動的愣在車上,感覺那個輕柔的吻猶如春風拂面,臉上不由自主的泛起紅暈,熱至耳根,心跳居然也有些加快,雖然這是林欣第一次主動親吻她,心中卻產生一陣難以捉摸的激盪


『嗚嗚‧‧‧好狼狽哦‧‧‧唉‧‧‧我真是沒用‧‧‧只是一個小小的吻就讓我神意亂,竟然忘了回吻她!』潘曉美趴在方向盤上哀嚎,『嗚嗚‧‧‧可惡的小欣,妳夠狠!』


林欣這時早已進到家裡,沒有看見潘曉美被她一個吻攪得快瘋掉了,否則一定會笑話她這個“把妹高手”也有如此意亂情迷的時候。


『小欣,阿潘沒有跟著妳上樓嗎?』林媽洗完碗盤從廚房走出來。


『她今天店裡有點事,必須回去處理。』


林爸放下晚報,抬頭看著她,『她一個女孩子打理夜店,實在是辛苦。』


林欣幫林爸倒了一杯綠茶,『其實也不是很辛苦,店裡有于丰幫忙,蘇姐也請幾個警衛看管,所以她時常落得無所事事。』


『呵,難怪她白天也可以常常跑來這裡瞎鬧!』林媽豁然大


『媽若不喜歡,下次她來,可以趕她走啊!』林欣很認真的說。


 林媽臉色一變,哼了一聲,『趕她走?如果她欺負我的女兒,我一定會馬上趕她走!』接著話題一轉,又說,『妳們常去默默那裡吃飯,這樣打擾她們也不是很好,禮尚往來,也該回請她們了。下個週末咱們有空,就請她們到家裡來,媽煮些好菜招待她們,妳覺得好不好?我好久沒見到默默了,不知她現在變得怎麼樣了,媽挺想她的呢!』


『好啊,我會邀請她們來。』林欣高興的答應,曲默自從有了蘇若雪,確實沒來家裡拜訪。


『小欣‧‧‧』林爸喝了一口茶,欲言又止。


『爸,有什麼事嗎?』林欣在沙發上坐下來。


林爸拿起晚報遮住臉,努力的壓住怒氣說,『聽說文達那個負心漢已經回英國奉子成婚了,親朋好友都很替妳感到不平。』


黃文達外面藏嬌的消息,已在林爸林媽回台之後傳遍林家的親朋好友,不過基於面子的問題,林爸隱瞞女兒被一個同性戀表白的事實。


『有了共同的孩子,他們會幸福的。』林欣微微一笑,她不恨那個曾經信誓旦旦會愛自己一輩子的男人,反而很誠心祝福他們能夠幸福


『不說那負心漢了!』林爸很嚴肅的告訴她,『小欣,妳是林家的女兒,應該要理解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才是女人的幸福,所以將來若遇到好的男人,絕對不可以錯過!即使那臭小子對妳是真心的,也不能被她虛有的外表所迷惑,她終究是個假小子。嫁給真正的好男人,妳才能得到幸福,面子上也可保得住!』


『是啊,小欣,有夫有子萬事足!』林媽一旁附和。


『‧‧‧‧‧‧爸,我知道了。』林欣低下頭抿嘴,父母仍然期待自己有個幸福的“正常”家庭,他們答應讓她們兩個自由發展,原來只是個權宜之計,看來潘曉美必須多多加油了。


何處起秋風,陣陣送雁聲,轉涼的天氣,驚擾了夏天的樹葉,有的漸漸換上嫣紅的衣裳,有的索性辭別高樹,落在結霜的地面上,哀悼青春不再了。這令人嘆息的季節,不知該欣賞它淒美的色彩,還是裝作沒看見。


『默默,妳怎麼了?』


在新達亞的總經理辦公室裡,一個美麗優雅的成熟女人,溫柔的從後面環住一個站在窗前的面貌清秀且高挑女孩。


『落葉了‧‧‧』曲默有些憂傷的看著窗外的樹木,她總會在這個季節忽然變得多愁善感。


『落葉了,表示現在已經是秋天了。』蘇若雪將頭埋在身前的肩膀上,柔聲的問,『是不是想起妳爸媽了?』


『‧‧‧』曲默輕輕點了點頭,兩眼空洞,『他們都是在秋天離開我的,留下我一個人在這世上獨活‧‧‧』


蘇若雪加重抱住她雙手的力道,『默默,妳還有我陪伴,並不是一個人在這世上。』然後臉一沉,有些粗魯的把她的身子扳向自己,很強勢的拉進懷裡對她說,『記住,以後不許這樣感傷,否則我會咬死妳!』


『嗯‧‧‧嗯嗯!』曲默一驚嚇,趕緊重重點頭,『若‧‧‧若雪,我以後絕對不會這樣感傷了!』


『真乖!』


蘇若雪滿意的吻上她,伸出舌尖滑入她的口中,然後挑逗她那受寵若驚的舌頭,不斷吸吮她嘴裡的清香。


『門‧‧‧門‧‧‧沒有鎖上‧‧‧』曲默輕微的出聲,掙扎了一下。


蘇若雪充耳不聞,不理會她的反抗,緊擁住她,繼續忘情的擁吻著她,直到兩人漸漸喘不過氣才慢慢抬起頭。


這時門倏然開了,蘇總裁手中拿著一份企劃書,看著她們曖昧的姿勢,愣了愣,但又立即回過神,『咳‧‧‧若雪,Blue Cloud 的企劃書妳幫我看看,如果妳覺得可以的話,我們就採取他們的建議,繼續跟他們合作。』


曲默發現闖進來的人是蘇爸,羞得趕緊跳開來,回到自己的座位,低著頭不敢看他。


蘇若雪卻似乎有些不悅,冷冷的說,『蘇總裁,請您下次進到我的辦公室時先敲門,這是公司基本的禮貌。』


『妳!‧‧‧』蘇爸鐵青著臉,橫眉怒目的瞪著她,但怒火又很快平息,『企劃書我放在妳桌上,有時間看看吧!』交代幾句立刻轉身離開,還將門用力關上,發出巨響。


蘇爸走了之後,曲默突然感到有些不安,忍不住對蘇若雪說,『若‧‧‧若雪,妳能不能不要對蘇伯伯這麼冷漠?』


『小欣上午打電話來,邀請我們兩個這個週末去她家作客,妳要幫我記得今天下班買些禮物給她爸媽。』蘇若雪答非所問,很明顯的是不想繼續談論蘇爸。


『真的?我好久沒去她家了,好懷念林媽媽煮的五更腸旺哦!』想到五更腸旺的美味,曲默興奮起來了。


『呵,妳喜歡五更腸旺?以後我會常煮給妳吃!』蘇若雪嫵媚的笑了笑,『默默,去把門鎖上。』


『哦!好!』曲默一見到她美麗誘人的笑容,更加興奮了,飛奔到門前按下門鎖,然後又快速飛回她身邊。


『門已經鎖上了!』


曲默滿臉堆著笑的看著她,迎上來的是一個熾烈的吻,讓曲默熱情的回應,並且伸出手摟住美人兒的腰,想要將她溶入自己的身子,從此不分離。


蘇若雪胸前的衣釦已被解開,裙子也滑落了,她微張著嘴唇,眼神很妖媚,輕聲邀請曲默入室,『默默‧‧‧快來吧‧‧‧』


曲默依言把兩根修長的手指頭用力推入深處,激烈的刺激立刻讓蘇若雪的身子抖動,她微仰著頭嬌吟。


『默默‧‧‧啊‧‧‧』


曲默看著她胸前春光外泄,嬌媚的上下起伏,當下激動的俯身吻上她那直挺嬌艷的花蕾,又吸又咬,手指頭也同時瘋狂的抽插她的私處。


蘇若雪感受著如醉如狂的快感,到達最快樂的頂峰,在癱軟下來之前低聲喊道,『默默‧‧‧我愛妳‧‧‧』


聽到如此悅耳的聲音,曲默心中驚喜的有種筆墨也難以形容的歡悅,『我也好愛妳‧‧‧若雪‧‧‧』


幸好總經理辦公室的門牆是有隔音設備,外面的秘書是聽不到裡面的聲音,否則整公司的人一定會知道她們在辦公室裡偷偷“嘿咻”,蘇爸若知道了,也肯定會氣爆了。

台長: 玉塵
人氣(3,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傾城雙雙燕】第二十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傾城雙雙燕】第二十三章

~★Azrael☆~
ㄆㄆ 可憐的阿潘~ (默哀

大大繼續加油唷~
2010-11-07 22:13:23
版主回應
嗯,加油!
昨天台灣發生地震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2010-11-09 08:3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