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21:56:29| 人氣3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2008.10.1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要考英檢欸ˋˋ((有沒有覺得這句很熟悉~XD
    可是我今天是被我嗎再去考場說~
    不過他和佳容他媽出去~
    所以就把我丟在哪嚕~
    不過~寶貝有來陪我呢!!!

    好開心~
    第一次讓男朋友陪考呢!!!
    好特別的感覺^^~

    然後然後~
    本來藍魚生蠔阿謙要一起去看電影說~
    可是後來生蠔不來阿謙就不來他們兩個不來藍魚也不來~亨亨((鼻子吐氣XDD

    呿呿呿~哼!!

    算了~
    沒關係~
    寶貝和我都不會被干擾XDD
    這樣當然很不錯嚕~
    不過寶貝它弟突然的出現了~@@!?

    還好寶貝很厲害~
    把她說服回家了~.~((根本就是教壞小孩嗎!!= ˇ =

    哈~
    後來去看海角七號~
    一堆人說好看~
    可是我有點看不董說= =....

    好吧!~
    哪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和寶貝在一起好開心~

    回家的路上~
    寶貝說他好累~
    不過怎麼到巷子就整個精神大振呢!?((匪夷所思= ˇ =

    哈~

    今天開心說~

台長: 趴趴熊
人氣(3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MTV噎!>”<
此分類上一篇:嘻嘻(2008.10.18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